金萬益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PCIe 3.0 Storage A16S3-PS

 

產品介紹

新一代超高性能、支援SAN共享的儲存系統

支援16顆SAS/SATA硬碟和SSD硬碟的超級性能儲存系統,其讀寫性能分別可達2500MB/s和2100 MB/s。如此強大的性能完全可以處理4K後期的所有應用(包含無壓縮編輯、調色、合成等)和儲存數據任務。

A16S3-PS是基於PCIe3.0技術,32Gb/s的超高頻寬,使得其成為視頻後期領域中性價比極高的儲存系統。當搭配PCIe SAN交換機以後,又可為用戶提供超高性能的共享編輯解決方案。

性能

工作站直連A16S3-PS,效能可達到2500MB/s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A16S3-PS 介面設計了QSFP接口到主機端的直連,並且運用每秒8Gb/sec PCIe 3.0通道達到總頻寬32Gb/sec,當兩台A16S3-PS串接時,更可以提供超過5000MB/s的驚人快速讀寫表現,這對於要求更性能的影像工作者而言,是擴展櫃式儲存裝置首選。

IT Pro Innovation award:http://www.itpro.co.uk/storage/24621/accusys-exasan-a16s3-ps-review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