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雲端網通應用類   編輯

4-Bay 家庭雲端儲存中心NAS540

 

產品介紹

 

安全可靠的家庭雲端儲存中心

 

合勤科技NAS540 4-Bay家庭雲端儲存中心,幫助您建置個人雲。享受網際網路帶來的便利,不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透過行動裝置存取大量文件或多媒體影音檔案。同步行動裝置資料到公共雲端服務中心,如Google Drive™**、Memopal、ownCloud及zCloud 2.0。搭配RAID5磁碟陣列儲存模式與兩個乙太網路連接埠(支援IEEE 802.3ad 鏈路聚合),合勤科技NAS540帶來高達130 MB/s的讀取速度及77 MB/s寫入速度(V5.02)。

 

遠端資料存取、備份、同步與分享

 

合勤科技NAS540讓您不論身在何處都能輕鬆存取雲端儲存中心。合勤zCloud 2.0 適用於Andriod 與iOS行動裝置系統,讓您遠端觀賞瀏覽儲存在NAS540的多媒體影音資料。透過ownCloud,您可以遠端存取或備份Windows、Mac OS X、Android、iOS及Linux***電腦資料。照片即時自動上傳功能,快速備份行動裝置的照片,您也可以在ownCloud建立公共網頁連結來分享資料給朋友與家人們。

Personal cloud for easy remote file access, backup, syncing and sharing

 

 

* Apple AirPlay 為蘋果公司(Apple Inc.)在美國及世界各地的註冊 商標。AirPlay 為蘋果公司的註冊商標。
** ©2014 Google Inc. 版權所有。Chromecast™Google公司的註冊商標。
*** 將於2015開始服務。
**** 請參考ownCloud官方網站公告之Linux配置。

 

 

myZyXELcloud

 

裝置登入入口

 

造訪 https://mycloud.zyxel.com 可以獲取免費DDNS服務,建立個人網域連結位址,直接連線到您的NAS540。建立DDNS連結,讓行動裝置以zCloud 2.0或ownCloud應用程式遠端連結您的儲存中心。

Portal to your devices

 

 

 

高性能

 

高讀寫效能

 

搭載1.2GHz 雙核心CPU與1GB 的DDR3記憶體,合勤科技NAS540是絕佳的網路資料管理中心。配備兩個GbE乙太網路連接埠,在區域網路內可執行鏈路聚合工作達到最佳的檔案傳輸速率。外接式硬碟透過USB3.0高速傳輸最高達4.8Gbps,讓資料備份於彈指間完成。SD卡插槽支援最新SDXC記憶卡規格,輕鬆儲存您的照片到NAS540。

High-performance networking hardware

 

 

安靜低溫

 

超安靜穩定的低溫運行

合勤科技NAS540秉持著建置一個安靜且低溫的NAS運行環境同時延長產品壽命,設計有一個120mm智慧型風扇,製造更多的空氣對流增加散熱效果,卻不會發出擾人的風扇運轉聲響。距離100公分處測試設備運轉音量僅27dB,NAS540不論放置何處都不會影響您的生活品質。

Cool, quiet design for silent operations

 

 

存取管理

 

堅強的資料保護陣容

NAS540設計有RAID1,5,6,10等磁碟陣列類型,硬碟故障時可以保障資料不遺失。其中一顆硬碟故障時,可以繼續讀取資料,並在更換硬碟之後可自動回復磁碟陣列。

Rock-solid data protection

 

 

智慧圖形化介面

 

智慧圖形化桌面

最新聰明的圖形化桌面設計帶來流暢的操作使用經驗,讓您輕鬆查詢管理NAS540應用程式。透過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確認NAS540的健康狀態,包括CPU使用率、風扇轉速。

Intelligent desktop with easy graphic interface

 

 

多媒體串流

 

串流多媒體影音,AirPlay*Chromecast™**

 

NAS540可以串流您喜愛的多媒體檔案到大螢幕。透過App形式的Bubble UPnP、Samsung TV Media或是合勤zCloud 2.1***,可以串流影片、音樂及照片到AppleTV或Chromecast。

Stream multimedia contents with AirPlay or Chromecast™

 

 

 

備分與安裝

 

支援USB3.0SDXC快速備

 

USB3.0介面提供外接式硬碟快速資料備份速率達4.8Gbps,讓資料備份僅在彈指間。SD卡插槽支援讀取最新的SDXC記憶卡,讓照片備份更輕鬆快速。

USB 3.0 and SDXC support for fast backup

 

 

超簡便無螺絲安裝步驟

 

合勤科技NAS540無螺絲安裝設計,讓硬碟安裝更快速簡單。儲存裝置支援2.5吋或3.5吋SATA II硬碟,在RAID5磁碟陣列模式中可支援達4TB儲存容量。

 

手機APP

 

ZyXEL zCloud

 

ZyXEL zCloud

有了zCoud, 您就可以透過行動裝置, 一次瀏覽和存取所有在NSA上面的多媒體資料。.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均能免費下載ZyXEL zCloud。或是掃描下面的QR code就能直接下載。

 

ownCloud

 


ownCloud

不論您在那裏, ownCloud讓您對所有檔案的進行存取。

 

     

ZyXEL zCloud App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鑒於公有雲全球人數的持續增加, 光是DropBox註冊人數於2014年即超過3億人, 更何況Google Drive與Microsoft One Drive持續跟進的公有雲服務。消費者是喜愛公有雲的使用經驗, 但還是很擔心私密資料的不當曝露、擔心公有雲不定時中斷服務、不願意付月租費以及不知如何與超過30億人的網路社群應用來彼此分享大容量主題式的相片或影片。

 

合勤科技瞭解潛在數億消費者的喜愛與顧慮, 決意打造消費者可控制的私有雲來解決上述所提及的種種顧慮。 合勤NAS540為首發的4-bay家庭私有雲中心裝置, 而且在Amazon雲端平台打造具有即時擴充性與高可靠度的 myZyXELcloud雲端服務平台, 以及支援iOS與Android手機的ZyXEL Drive app。合勤的私有雲群組建立的邀請方式是全球首創的, 使用者可以使用網路社群應用直接邀請群組成員, 其操作便利性是超過目前公有雲的群組建立方式。使用P2P技術來協助消費者手機直接與家庭私有雲中心直接存取, 其不透過第三方的私密性嚴謹設計更是目前公有雲服務所欠缺的私密安全性。消費者可購買大客量的硬碟或者再購置第二部合勤NAS產品即可立即擴充群組儲存空間。

 

 

NAS540不僅內建全球首創完整的家庭私有雲中心服務功能, 其具科技穩定感的優異外觀設計更是在歐洲屢獲好評。內建硬碟熱插拔以及超大型靜音風扇都是為了滿足消費者可以建置長期且安全的合勤家庭私有雲中心。

 

國外媒體評測肯定

Hispazone, Spain

March 12, 2015
Recommended Product: ZyXEL NAS540, a 4-Bay Personal Cloud Storage

“More powerful than the average NAS in its range.”
http://www.hispazone.com/Review/1039/ZyXEL-NAS540-Personal-Cloud-Storage.html




Taiwan Excellence Award 2015, Taiwan

February 11, 2015
Recognizing the 5 products listed below:

4-Bay Personal Cloud Storage, NAS540
http://www.taiwanexcellence.org/index.php/awards/nowdt/content/3/1/104101AB-Z007




Computer Base, Germany

January 07, 2015
ZyXEL’s NAS540, 4-Bay Personal Cloud Storage:

“A good choice for those who don´t need the enhanced feature set other vendors offer for a much higher price."
http://www.computerbase.de/2014-12/zyxel-nas540-und-qnap-ts-431-im-test/




WINMAG Pro Magazine, Netherlands

January 01, 2015
ZyXEL’s NAS540, a 4-Bay Personal Cloud Storage, named the SMB Best Choice 2014 Award.

“A device that fulfills all your demands”
http://www.winmagpro.nl/content/zyxel-nas540




WinMag Pro Magazine, Netherlands

December 04, 2014
ZyXEL’s NAS540, a 4-Bay Personal Cloud Storage, earned an 8.5 rating out of 10 and was given the Editor’s Choice award from WinMag Pro Magazine.

“NAS-540 is a product with power to perform lots of applications and provide a large 4 bay storage for home and small office users. The data saved on it are not limited to location of the NAS, as the hybrid cloud serves the files everywhere internet is available."

"As a conclusion this ZyXEL product is a good choice for main stream NAS users as well as smaller companies with demands for an extendable storage server.”
http://www.winmagpro.nl/review/review-zyxel-nas540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