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馥虛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eyehouse VR 360º 即時互動環景導覽系統

 

產品介紹

1. 商家O2O體驗/不動產客製化虛擬實境全景互動看屋/體驗系統。
2. 穿戴式虛擬實境之研發、應用、需求分析及維護管理服務。
3. 遠距離物件到府看房/體驗創新行銷服務。
4. 科技穿戴式產品開發、創意行銷專業顧問。
5. 國內外不動產物件以虛擬實境科技進行創意行銷。
6. 國內外場景體驗以虛擬實境科技進行創意行銷及知識教育。
7. 穿戴式產品及服務相關操作問題之診斷及故障排除服務。
8. 潛在客戶之使用者經驗巨量分析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可經客戶瀏覽環景平台的點閱次數、每次點閱後對每個物件停留時間及場景移動距離的數據紀錄
透過雲端程式計算與360度虛擬環景大數據分析,進而了解客戶需求及反應客戶感受.

產品特色:
1. 可透過網路遠端即時看屋體驗,不因時間、空間限制而所約約束.
2. 全平台支援. 因公司產品主要以Web 介面為服務,不論是手機、平板、PC、Smart TV,只要透過網址連結即可體驗.
3. 整合環景相機和APP 操作,從拍照、上傳、編輯、分享及VR 體驗皆可一機完成,不須轉換設備操作。
4. 可透過即時連線方式多人同步體驗看屋服務;客戶可於辦公室透過連線方式即可了解消費者在家看屋實況,可即時說明和回覆消費者問題。
 

創新源起於過去在看屋、賞屋時的經驗。過往看屋都需要和房仲約時間,加上看屋距離的舟車勞頓,一天可能只能看3~4 間,每間所看的時間遠不及交通時間,一生中能購買房屋的次數也不高,看屋的次數也不是3-5 次即可決定,往往都要看上大半年的時間來審閱,發現這看屋效益太差,所以才萌生此服務。

-2016 台北市創業補助得獎廠商
-2016 受邀參與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6 外貿協會推薦之創新廠商(Innovex)
-2016 受邀參與柏林IFA 電子展廠商
-2016 受邀參與香港秋電展廠商
-2016 APICTA 台灣區代表隊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