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Adonit Pixel 精準感壓觸控筆

 

產品介紹

Adonit Pixel 是一款專為極致書寫與繪圖需求而精心打造的藍牙觸控筆。Adonit Pixel 可搭配多達8款 iPad 機型使用,包含iPad Air2 和iPad Pro。搭載最新 1.9mm Pixelpoint 筆尖,提供如紙張般的書寫手感 ; 內建防掌誤觸功能,讓使用者可將手放置於平板上,感受自然的使用體驗。將 Pixel 與 iPad 連線後,即可體驗 2048 階的壓力感應筆觸、設定快捷鍵按鈕和開啟偏移修正與防掌觸功能。這些藍牙進階功能不僅讓使用者輕鬆掌握筆畫粗細濃淡,更能透過快捷鍵隨意切換各種常用設定(如清除和恢復),在享受精準流暢的書寫之際,無需分神於外在不必要的干擾。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筆尖:1.9 mm Pixelpoint 筆尖

長度:150mm

直徑:10.5mm

重量:20g

 

更高的效能與精確度

Pixel 經過改良的 1.9 mm 筆尖,提供如紙張書寫與繪圖般的自然手感,達成前所未見的精確度和靈敏反應。

壓力感應與防手掌誤觸

2048 階壓力感應與加強的防掌誤觸功能,Pixel 讓書寫與繪圖更加得心應手,一筆輕松掌握筆畫粗細濃淡。

快捷鍵按鈕

可設定的快捷鍵按鈕,讓使用者輕鬆單觸即可啟動最常使用的功能,例如清除和回復。

隨拾即寫

將Pixel與相容App連線,若靜置一段時間再提起筆,內建的手握感測器就會自動啟動 Pixel。不需等待,Pixel 隨時準備好讓使用者即刻上手。

相容性

Pixel 可搭配多達8款 iPad 機型使用,包括 Air 2 和 Pro。為市面上第一支可以相容於iPad Air 2 與iPad Pro 12.9吋的第三方觸控筆。

 

Adonit 的跨國研發團隊認為觸控筆不應只是用來取代手指,更應該幫助使用者恣意揮灑創意不受限。因此,我們希望藉由Pixel,擴大高階觸控筆與更多iPad 機種的相容性,讓iPad 使用者都可以享受極致的數位創作體驗。不論是精確地書寫筆記、繪圖或標示細節,Pixel 都能為其提供高效能的表現。

Pixel 是榮獲各項大獎肯定的 Jot Touch 旗艦升級版。強化升級的 Adonit Pixel 集所有夢幻觸控筆性能於一身,搭載1.9mm Pixelpoint 優化極細筆尖、 2048 階壓力感應、防掌誤觸以及快捷鍵功能,更新添偏移修正、筆跡預測和手握喚醒技術。此外,為了讓使用上更貼近紙張書寫的感受,Pixel 筆尖提供適度的書寫阻力 ; 筆身也比上一代的筆身更加纖細,讓握持書寫更加舒適。

Adonit Pixel 整體以高質感鋁合金打造,將 Pixel 以獨家設計的USB充電座充電60分鐘,即可持續使用14小時。此外,應用程式開發人員也可輕鬆地在其現有的應用程式中 (例如 Goodnotes4、Medibang Paint 、Concepts),採用 Pixel 更新的 SDK,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相容的應用程式選項。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