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新數位化教育類   編輯

AVer CC30 USB 視訊攝影機

 

產品介紹

AVer CC30

800 萬畫素和 120 度廣角鏡頭,HDMI 輸出,搭配 CaptureShare 軟體可即時編輯、錄影、註記和直播

AVer CC30 是全球第一台專為教室和遠距教學設計的高畫質 HD 視訊攝影機,幫助學生獲得更多不同的學習體驗。CC30 的 USB 隨插即用功能節省老師安裝時間,操作更簡單便利。8 百萬畫素鏡頭結合抗噪音無線麥克風,呈現生動清晰影像和如水晶般清晰音質,提供最真實的遠距教學體驗。AVer CC30 另可搭配獨家研發的 CaptureShare 軟體,老師可進行線上直播、錄影和註記等功能,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讓教學線上線下無限延伸。

隨插即用

隨插即用

只需要透過 USB 連接 CC30 與電腦或筆電,完全不需安裝任何驅動程式,搭配熱插拔和防呆裝置設計,使用 CC30 就是這麼簡單!

豐富您的遠距教學體驗

豐富您的遠距教學體驗

享受最真實的遠距教學!AVer CC30 採用內建雙麥克風和 8 百萬畫素鏡頭,提供生動清晰影像和如水晶般清晰的音質;透過 120 度廣角鏡頭捕捉課堂上所有微小細節,結合自動曝光與白平衡調節功能,讓老師更可專注於教學上。

高靈活度課堂

高靈活度課堂

AVer CC30 的無線麥克風不僅可手持使用也可以放在桌面上,無線接收範圍高達 10 公尺,即使在走動中也能清楚收音。抑制雜音與回音消除功能,讓您在使用通訊軟體時創造如見面對談般響亮且清晰的音質。

創造教學素材最佳工具

創造教學素材最佳工具

CaptureShare 軟體支援多個影像裝置,如第二個 AVer CC30 或 AVer 實物攝影機,並提供即時影像編輯、影音錄影、同步註記等功能,並可視需求更改版面配置,是您創造教學素材最佳工具。AVer CC30 支援行動裝置操作相關功能,讓您更可自由擺放在教室中任一個角落。

遠距教學最佳選擇

遠距教學最佳選擇

相容於大多數即時通訊軟體,如 Skype™, Google Hangouts™, Zoom™ 等,直播功能可直接發佈在視訊分享平台,如YouTube™, Ustream 或 LiveHouse.in,讓老師輕鬆將教學課程連接全世界!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圓展成立使用者經驗設計中心(User Experience Design Center),希望透過使用者經驗設計的知識與方法產出符合使用者期望與需求的軟硬體產品。運用系統化、科學化的方式去研究、了解目標使用者的行為模式和限制,將這些要素考慮在產品設計的流程當中,同時透過適當的方法來評量設計的結果,驗證是否符合目標使用者的需求。AVer CC30 USB 視訊攝影機的目標消費族群為教育單位、裝置地點為學校教室,產品開發初期運用各種方式去研究、了解老師教學的行為模式和限制,透過使用者經驗設計的知識與方法,發掘出目前遠距教學設備有安裝不易、視訊影像模糊、視角狹小和聲音不清和功能單一等問題,圓展針對這些問題,在AVer CC30 USB 視訊攝影機設計時特別注重「安裝方便」、「影音品質」及「多元功能」三大訴求。

 

安裝方便: 

    考量老師需要操作簡便的教學裝置,AVer CC30 USB 視訊攝影機只需要透過 USB 連接電腦或筆電,隨插即用完全不需安裝任何驅動程式,並搭配熱插拔和防呆裝置設計,開創出操作容易的產品,有效節省老師安裝時間。

 

影音品質:

    AVer CC30 採用 USB 影像輸出 H.264 / MJPEG 視訊壓縮標準,畫質精細完美,能與國外大廠的產品相容,並具備影像3A (AE, AF, AWB) 調整與最佳化能力。內建雙麥克風和 8 百萬畫素鏡頭,提供生動清晰影像和音質;透過 120 度廣角鏡頭可輕鬆捕捉課堂上所有微小細節,結合自動曝光與白平衡調節功能,讓老師更可專注於教學上。

 

多元功能:

    AVer CC30 USB 視訊攝影機可搭配Skype, Adobe Connect, Skype for business, Zoom, Cisco Jabber, Google hangouts等行動視訊會議軟體,老師可透過桌機或筆電進行視訊連線,或使用隨附課程應用程式進行多視窗錄影,並同時於錄影教材上進行註記編輯,讓翻轉教育備課或課程錄影運用更具彈性與便利性,輕鬆滿足遠距教學的需求。此外,AVer CC30 USB 視訊攝影機直播功能可直接發佈在視訊分享平台,如YouTube™, Ustream 或 LiveHouse.in,讓老師輕鬆將教學課程連接全世界。

 

    AVer CC30 USB 視訊攝影機是全球第一台專為遠距教學設計的高畫質 USB 視訊攝影機,是老師不可或缺的教學好幫手,將幫助學生獲得更多不同的學習體驗,讓教學無限延伸。

2016 台灣精品獎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