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眾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科技應用類   編輯

智慧藍牙插座與感應器

 

產品介紹

智慧藍牙插座與感應器,是一組可相互搭配擴充的智慧家庭組合,聚眾聯合科技採用最新的類神經型藍牙網絡(Bluetooth Mesh)技術,使藍牙裝置可經由網狀拓樸架構,在多點與多點互連的溝通模式下運作。智慧藍牙插座可直接結合家電使用,透過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進行無線控制外,還可搭配智慧藍牙感應器進行環境感測,讓使用者不需經由App也能享受智慧空間所帶來的便利,包含開/關、周期性定時設定、省電模式、能耗分析、情境控制等功能。更俱備群組控制功能,可一次開關群組串聯的裝置,針對多個智慧插座裝置同時進行控制及相關操作,並可自動統計並分析一段時間內,個別開關與/或群組開關之耗電量與變化狀況,提供使用者作為個別家電或家庭用電管理之絕佳參考資訊。使用者永遠不必再親身開關家中電器,插拔插頭或切換延長線上開關,只要輕輕鬆鬆的坐臥於沙發上,即可享受藍牙產品所帶來智慧生活的便利性。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1.藍牙技術的突破:

應用最新類神經藍牙網絡技術(Bluetooth Mesh),點對點的網狀拓樸傳輸架構,透過裝置加入可擴充藍牙的傳輸範圍及規模,透過動態路由,每個裝置節點以最短的路徑送達動作指令。此單一網絡可控制多達65535個藍牙裝置,進而廣泛應用在智慧居家、智慧住宅、智慧車聯網等。

2.獨家專利感應設計:

智慧感應器擁有獨家結構設計, 將光學感應元件與動態感應器,巧妙設計在可旋轉的45度角斜面上,不僅可感測到空間最大範圍,也讓使用者可靈活對準感測目標方位,達到偵測無死角的設計。

3.居家使用美學概念:

以獨特的白色圓柱外型來傳遞家的團圓和諧意向,輕巧的體積節省空間使插座併排不干涉,橘色環狀LED燈溫柔人們的感官。設計內凹的本體增加握持手感,兩側凸點利用手指觸感輔助轉正插座, 讓使用上更加順手,符合人體工學。

在物聯網的概念下,帶動眾多週邊產品的應用,其中以智慧家庭最受矚目,有鑑於在達到智慧無限可能之前,通常得經過電器化、數位化與網路化等繁瑣的步驟,導致一般用戶不容易馬上獲得。聚眾聯合科技致力於藍牙傳輸技術研發,突破現有無線傳輸技術,發展出類神經藍牙網絡(Bluetooth Mesh)技術,點對點的網狀拓樸網絡,延伸藍牙傳輸的距離,無須連網、無須智能網關 (Gateway)設備,只要裝置通電即可形成網路。

以“減法哲學”的設計概念,發展出智慧藍牙插座做為智慧家庭的基本元件,當家中電器接上即可智慧操控,搭配智慧藍牙感應器,感測環境的改變,預先定義裝置與裝置間的鏈結,撤底拋開手機或平板主導概念,以最簡單的安裝方法,達到距離無設限的智能控制生活。

聚眾聯合股份有限公司
2013-藍牙魔幻彩光燈 榮獲 Computex d & i awards
2014-藍牙魔幻控制器 榮獲 Computex d & i awards
2014-燃料電池 榮獲 德國 IF awards
2014-自由之心 榮獲 資訊月百大創新獎
2015-自由之心 榮獲 台灣精品獎
2015-智慧藍牙插座 榮獲 德國 Reddot award
2015-智慧藍牙插座 榮獲 Computex d & i awards
2016-急難發報器 榮獲 德國 IF awards
2016-藍牙智慧插座與感應器 榮獲 Computex d & i awards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