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荃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健康照護類   編輯

Opro9 SmartDiaper 智慧尿濕感知器

 

產品介紹

Opro9 SmartDiaper是一款以貼心服務為概念的革命性產品,使新手爸媽不用再擔心小孩尿布疹發生的疑慮, 只要記得接收手機的app訊息,剩下的一切都交給Opro9 SmartDiaper就好。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通訊規格 : 藍芽4.0

●電源供應 : DC3V

●電源容量:210mA

●電池類型:CR2032 鋰二氧化錳

●操作時間 : 8個月以上

●操作距離 : 30米

●主要材質 : ABS、矽膠

●支援版本 :  iOS 8.0 以上  、 Android 4.3  以上

●認證 : FCC、CE、NCC、TELEC、SRRC、SAR、SGS

●透氣 (設計概念):以使用者體驗為核心,包括嬰兒周圍的配色,衣物以及各類的照片,改變家長對電子產品的冰冷印象。設計理念來自於透氣貼片,材質表面處理像是透氣布料,服貼感兼具保護作用,外觀的菱格縫線,就像寶寶身上的衣物縫線,將產品充分融入寶寶的日常生活。

●服貼 (人體工學) : 厚度僅12mm,最薄1mm,更有效的服貼在尿布上,不會造成寶寶任何行動上的負擔。

●水洗 (保持清潔) : 兩件式組合清潔時只需要將矽膠套拆下,矽膠清洗,感知器擦拭就好,輕輕鬆鬆的完成清潔。

●防摔 (使用者體驗) : 避免大人使用中摔落或是寶寶扯下來,矽膠套能完整的保護感測器,避免意外的損壞,小寶寶好奇吞食。

 

SmartDiaper會在寶寶尿濕的時候提醒妳,尿濕了,該為寶寶換尿布,透過智慧型手機,對寶寶的狀況即時掌握。快速安裝的APP,簡單易讀的操作方式,為細心照顧寶貝,家庭的妳提醒,提醒容易忘事的妳,尿濕時通知,讓妳做家事,休息時無後顧之憂。記錄寶寶尿濕次數,可以知道寶寶的代謝健康狀況,特殊的防丟提醒,不只陪妳一起呵護寶貝,也讓妳輕鬆陪著寶貝一起成長。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