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果元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ROMA USB Type-C 雙用隨身碟

 

產品介紹

ROMA, USB Type-C雙用隨身碟,真皮扣帶,鋁合金外殼。

支援最新USB 3.1 / 3.0 傳輸協定(向下相容USB2.0),並具備新世代USB Type-C以及USB接頭,高速130MB/s傳輸與充足64GB , 128GB 大容量,適用所有電腦裝置(Win 8/Win 7/VISTA/XP/Mac 10.x 及以上)及配有新型USB Type-C接口的電腦與行動裝置、Macbook 12”、 Chromebook Pixel。無需網路與傳輸線,即可隨插即用在各裝置間傳輸資料並分享、收藏檔案。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ROMA, USB Type-C隨身碟,具備次世代USB 3.1 / 3.0極速傳輸、它同時擁有新時代極速USB Type-C以及USB 3.1 Gen1標準介面,你可以拘無束地穿梭在任何新舊電腦裝置間, 極速傳輸檔案、分享、收藏備份,USB Type-C接頭正反皆可連接,滿足你所有使用需求。

MacBook12”與Google Chromebook Pixel都不約而同使用USB Type-C為指定連接埠,這已奠定新的潮流與標準,
更多電腦將使用USB Type-C連接埠,ROMA就是為了你嶄新的數位生活而誕生的,這是全新的開始,ROMA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傳輸體驗與全新的生活方式!

2016 COMPUTEX d&i Awards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