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荃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科技應用類   編輯

Opro9 Smart Lightbulb Socket 智慧燈座

 

產品介紹

Smart Power Outlet能兼容當下任何可調光燈泡,包括白熾燈泡,鹵素燈,可調光LED燈。安裝設備完畢後,你能夠通過手機中的Opro9 Home App相應應用來控制燈座。通過手機應用操控智慧燈座,調控開關,亮度,輕鬆上手。

Opro9 Home App 是專門針對iOS系統的手機或平板設備,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簡單安裝及建構智慧家電,Smart Lightbulb Socket就是這麼輕鬆的將您的傳統家電提升成智慧家電,用合理的價格,不需要昂貴的新設備和複雜的安裝,輕鬆完成,智慧家庭入門家居系統。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輸入種類 : E26/E27

●輸出種類 : E26/E27

●負載:最大250W

●工作電壓(交流):最小 100伏特

●工作電壓(交流):最大 250伏特

●連線方式 : WiFi, 相容於IEEE802.11 b/g/n WPA/WPA2

●按鍵 : Power Switch, Reset

●LED指示燈 : 紅色/裝置識別 (閃爍) , 綠色/供應電源中, 藍色/Wi-Fi (快速閃爍表是加入網路中)

●主要材質 : ABS/矽膠

●支援版本 :  iOS 8.0 以上 

●認證 : ETL / FCC / NCC

 

●HomeKit 與 Siri 語音控制:透過iOS手機或平板移動設備即時語音開關您的家電。

●HomeKit 與 Siri 語音控制:iOS手機或平板即時語音開關家電。

●WiFi無線遙控,使用APP或是語音操作:iOS手機或平板即時手動開關家電。

●開關功能:iOS手機或平板APP開關家電。

●調光功能:iOS手機或平板APP調整燈光明亮。

●美規ETL/FCC,台規NCC:符合主要工業國家之國家標準。

嘿!! Siri 打開客廳的電燈!! HomeKit 的特色,就是您可以用聲音命令 Siri“執行語音操作”。Smart Lightbulb Socket讓你創造各樣的情境,不同的組合,連接並控制,Siri語音控制,創造完美智慧生活。

以生活的角度去思考,檢視生活上的使用細節,用自然的方式將設計融入生活當中,每一個產品都有設計的原因,每一個理由都是一種生活體驗透過生活的角度,考慮到燈座與使用者的安裝方式,弧面凹槽的造型,方便使用者握取,更容易旋轉安裝燈座。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