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納科技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MediaWalker 979 IoT WiFi無線黑膠唱機

 

產品介紹

儘管今日科技可以輕易縮小音樂的檔案大小,也能毫不費力的創作乾淨、無瑕的聲音,卻有越來越多的發燒友開始懷念只有黑膠唱片才能實現音樂原本的溫度與感動。傳納科技成功整合最新技術並推出MediaWalker 979 IoT WiFi無線黑膠唱機,擁有獨家專利三點懸吊式高效三段避震系統,克服業界一直無法將大功率音響及唱機結合使用的音波干擾,實現整合高達70W RMS輸出功率的唱機音響一體,不必再唱機+前/後級功放+喇叭等等一連串的安裝配置,給予使用者簡易方便的使用體驗。MediaWalker 979也是一台成功整合移動裝置便利性的黑膠唱機;它讓消費者播放黑膠唱片,重拾經典音樂帶給音樂愛好者的共鳴;也可簡單透過App將移動裝置如手機、平版中的音樂播放出或傳送到其他指定的音箱,讓更多人都能一同分享。

復古和新潮、黑膠和數位音樂,看似衝突,透過上下兩個翻轉的梯形空間無縫銜接,如此高超的木製工藝、瑰麗造型及厚實內蘊,將復古到新潮間音律融合的艱辛發揮得淋漓盡致。MediaWalker 979能讓消費者以他們的父母或甚至祖父母同樣的方式播放所有美好的經典音樂,它也讓使用者透過簡單的APP播放存放在移動裝置中音樂,透過SPDIF和RCA/ AUX支援高保真音頻與無損音樂。MediaWalker 979的多播與同步播放功能可在不同空間中同時使用多個來源,適合家庭或商業空間。內建2個USB/ HD端口,讓使用者傳輸文件來節省移動裝置的空間。MediaWalker 979的WiFi功能可以作為FTP伺服器及個人雲,允許使用者以無線方式共享文件、音頻、照片,充分享受物聯網帶來的便利。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經典不只是回憶,科技也不必是冷冰冰;經典融合科技也可以激盪出令人激賞的創新應用。針對音樂發燒友所推出的MediaWalker 979 IoT WiFi無線黑膠唱機,其貼近真實的獨特音質豐富且多層次,充滿動態與尾韻,使得音樂更有溫度,更有生命,滿足消費者對經典音樂的聽覺渴望。而整合MediaWalker WiFi無線技術,透過傳納研發的APP可將音樂傳播到其他音箱,與人共享;或透過其他UPnP、DLNA、Airplay將消費者儲存在手機或平板中的音樂,以無線方式播出。MediaWalker 979經典明快設計為復古文創與創新科技結合的最佳詮釋,既可聆聽黑膠音樂所帶來的感動,同時也享受物聯網科技所有的便利。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