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點無限有限公司   智慧科技應用類   編輯

NoQ-Themepark遊園小幫手

 

產品介紹

東京迪士尼 聰明排隊

東京迪士尼無論何時總是人擠人,光排隊就佔了一天遊玩的大部分時間。雖然官方都有提供App可以告訴遊客當下各個設施要等多久,但是為什麼沒有App可以預測各個設施未來要等多久?進而協助遊客規劃最少排隊時間的攻略

 

NoQ取No Queue的諧音,就是一個能夠預測未來任何一天在東京迪士尼任何一個設施在任何時間的排隊時間,進而安排可以讓遊客一天內最少等待時間攻略的App。這是全世界第一個可以預測東京迪士尼設施排隊時間的產品!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同時於Apple App Store與Google Play上架。

1.以先進統計方法分析歷史排隊資料,並深入了解日本文化、假期、氣候、天然災害等因子,設計出東京迪士尼的排隊時間模型,這是世界上第一個可以預測出任何一個設施在任何一天任一時間排隊時間的產品。

 

2.遊客只要輸入今天要玩哪些設施後,NoQ-Themepark遊園小幫手就會幫遊客找出總排隊時間最少的遊玩攻略順序。

 

3.遊客購買此服務並結束一天遊程後,系統自動遞送成績單:購買此服務的遊客,比沒有購買的遊客,平均少排隊了多少時間。

 

4.結合機器學習,不斷精進排隊預測模型。

 

 

消費市場面:

去東京迪士尼可以感受到迪士尼帶給人們的神奇魔法,但是看到排隊人潮總是讓歡樂打了折扣。一張門票將近2500台幣,但是大部分時間都在排隊,而市面上的App總是只能告訴我們當下的排隊時間,那為什麼沒有人做可以預測排隊時間,並且告訴遊客總等待時間最少的遊程呢?

 

創辦人就是想做:

創辦人從學界出身的,從唸書到從事教職,一直認為理論跟生活化的應用一定整合的起來。在NoQ的產品中,我們實現了統計、預測和組合最佳化和機器學習等教科書才有的理論,我們把這些艱澀的理論隱藏在美觀和貼近生活的App中,讓遊客用最少時間暢遊東京迪士尼,也擁有更多時間跟家人,朋友同樂,而不是只有排隊。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