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科技應用類   編輯

PICO-BT01產品系列搭載高彈性BIO板

 

產品介紹

PICO-BT01無風扇嵌入式單板電腦為搭載Intel第四代ATOM 雙核心之小型單板電腦(100mmx72mm), 可安裝主頻高達2.0GHz/1.58GHz之四核/雙核心處理器, 支援最高8/4GB DDR3L記憶體。PICO-ITX平台首創使用Solder-up設計,為可提供快速散熱同時又達薄型化的設計概念。這款電腦配備擴充週邊專用之兩組Mini Card插槽,其中一組可供mSAT存儲,提供高速資料傳輸,同時足以應付嚴苛之震動環境需求,並可用來擴充WiFi、3G、GPS等無線傳輸功能。此產品線專門針對工業操作環境及週邊應用所設計,以優於業界規格強力推出,並將目標市場鎖定於高階工業自動化系統、交通工具,和戶外防水防塵機具的電腦應用,客戶群包含軍事單位、食品、化學、藥劑工廠自動化、港口設備、船運航海、工程用車、及倉儲後勤管理,同時還包括生活貼近的戶外收費系統,應用甚為廣泛。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PICO-BT01為以綠色節能概念設計的輕巧美且高節能的主板,尺寸僅100mmx 72mm,採用Solder-up的設計方式讓SOC直接貼近heat-spreader達到薄型化設計,提供客戶簡約的設計組合。

 

無線化加上Power-in採外接式鎖固接頭的設計,易與機箱整合並使Adapter接頭不會脫落,大大增加產品的可靠度;海岸線以最常用的I/O組成,除VGA外也可選用DP介面,另有特殊設計的BIO設計,額外的功能可透過子板(daughter board)來達成,透過額外的LAN port, Mini Card, USB, Touch, Audio Amp等功能的子板,系統即可達到無線化的組裝,免除人為組裝的失誤及繞線等不可靠因素。

 

使用PICO-ITX格式,提供專業化介面,並透過兩組Mini Card介面卡使用, 可創造出足以應付各種客戶不同需求的應用, 如額外的數位介面需求、DC電源模組、繪圖視訊模組、PCI/PCIe模組等,快速滿足如自動控制,運轉終端機,運輸,KIOSK,保全,能源, 公共事業等各種截然不同的應用。

 

PICO-BT01在僅僅100 x 72mm空間搭載以下功能:Intel ATOM N2930/E3845 四核CPU,8G DDR3L, Gigabit LAN, CRT/DP/LVDS 顯示, USB 3.0, 2x USB 2.0, 1 x RS-232, 1 x RS232/422/485, 1x SATA 2.0, 1x MiniCard, 1x mSATA/ MiniCard, 4 ch DIO等,極豐富的功能已領先同業,並足以滿足大部分嵌入式應用的需求。另外,加上BIO的介面設計讓整體的應用更上層樓,任何突破性的客製化應用需求皆可滿足。

1‧ 輕、薄、小的人性化設計

主版本體重約200公克, 尺寸僅100mmx72mmx24.9mm是目前業界最小尺寸的單板電腦,另外採用了Solder-up的設計方式將SOC設計在底板,讓SOC的Die可直接貼近heat-spreader達到薄型化設計概念,提供客戶更簡約的設計,大大增加系統產品設計的便利性,與組裝的輕易性。

 

2‧ 人因工程考量的簡約設計:無線式系統設計

本產品可以直接設計成『無飛線式系統』, 產品在設計之初即考量到後續系統的需求, Power-in可採用可鎖固的外接式接頭,增加的的IO功能則可透過BIO擴充子板介面連接,不需使用到飛線,大幅減少組裝問題,增加產品的可靠度。

 

3‧ 多功能的客製化介面:BIO擴充子板介面

特別設計了BIO(80pin板對板介面) 內建了PCIe, USB, Line-out, LPC, Display, SMbus, GPIO等信號 ,讓使用者能夠客製所需的介面, 如需要更多的LAN即可透過PCIe介面來實現, 或改成mini-PCIe介面來提供更多的模組功能作選擇,如果想要內建觸控面板來達成互動式的人機介面,則可透過USB介面來提供;如果想要有多重顯示,並要符合各式新舊顯示器的介面,即可選擇子板來作搭配。透過以上方式,足以符合目前市面上近乎所有不同層面應用。

研揚科技窮盡心力追求更多的功能於更小體積的主機板上,努力提供使用者更高彈性地應用我們的產品於任何SIZE限制的應用環境中,此項產品不僅僅達成此目的,主板本身的設計集客戶需求之大成外,更企圖利用專業BIO介面設計,提供更大程度的客製化應用彈性, 讓客戶可輕鬆而便利地整合我們的PICO-BT01應用於各種嚴苛的工業環境中。

第23屆(2015)台灣精品獎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