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剛AVerMedia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超級錄影王ER310

 

產品介紹

圓剛超級錄影王 ER310 是一台專為電視劇/節目所打造的錄影盒。使用上極為便利,不需連接電腦,只需將 HDMI 或色差端子的來源訊號 (如機上盒),就能直接將 1080p 高畫質影音儲存於大容量的 SATA 硬碟或 USB 外接硬碟,讓你更快速的將喜愛的節目或影片保存下來。

 

預約錄影及自動喚醒功能更是超級錄影王最大的優點,讓你即使不在家也能事先設定錄影,讓你從此不再需要趕回家追劇。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輸入:
• HDMI
• 色差端子和 RCA L/R

 

輸出:
• HDMI pass-thru

 

儲存:
• USB 2.0 插孔: 外部硬碟
• SATA Ⅱ 插槽: 內部 2.5" SATA 硬碟

 

網路: 
• 乙太網路 (10/100 Base-T)

 

支援解析度:
• 輸入: 480i, 480p, 576i, 576p, 720p, 1080i, 1080p (最大:1080p60)
• 錄影: 480i, 480p, 576i, 576p, 720p, 1080i, 1080p (最大:1080p30)

 

錄影格式: MP4 (解碼器: H.264、AAC)
 

電源: DC (12V/1.5A)
 

外型尺寸:190 x 157.5 x 33.5 mm
 

重量: 384.5 克

 

超級錄影王ER310 特別強化預約錄影的功能,可設定多組不同時段,頻道的預約,讓使用者即使不在家或在深夜時熟睡時,能透過紅外線學習感應,自動喚醒機上盒進行錄製。

 

 

1080p 高畫質影音錄製

 

使用上極為便利,不需連接電腦,只需將HDMI或色差端子的來源訊號 (如 MOD、機上盒),就能直接將 Full HD 高畫質影音錄製下來,快速保存你喜愛的電視節目。

 

 

本機播放及分享

 

檔案總管是一個極具人性化的管理介面,使用者可輕易尋找錄製下來的高畫質影音或快照截圖,並於本機上進行播放觀看。另外,也可選擇將檔案移動或複製到 USB 外接硬碟,於電腦或手機/平版上進行播放觀看,輕鬆的將檔案分享到更多設備。

 

 

自動喚醒機上盒

 

超級錄影王 ER310 附有紅外線發射器,黏著於機上盒的紅外線感應處,可於排定的時間點,自動喚醒機上盒並切換到預約設定的頻道上進行錄製。對於不在家的你、深夜熟睡的你,不管是綜藝節目、教學頻道、電視劇、球賽等都能輕鬆保存下來。

 

 

輕鬆剪輯廣告時段

 

從此你不再需要麻煩的將檔案取出至電腦進行後製。超級錄影王 ER310 具備內建剪輯功能,可以讓你輕鬆剪去不要的片段或廣告,只錄製經典畫面或精彩劇情。

 

 

不需連接電腦

 

超級錄影王 ER310 是一台獨立運作的設備,使用上不需連接電腦,除了能讓你可以輕易的安裝於電視機旁使用,還能方便帶出門,即使到親友家聚會也能使用。

 

 

錄製檔案相容性高

 

檔案格式為相當普遍的 JPG 及 MP4,且不加密的設計讓你可以輕易當檔案移動/複製於 USB 外接硬碟中,至電腦或手機/平版等設備播放觀看。

圓剛早期所推出的電視盒卡類別產品,擁有高優質的影像品質及錄影功能,一直深獲消費者的青睞。雖然近幾年來,網路影音平台盛行,許多年輕族群喜愛在手機或平版上看電視,但其實在台灣市場,還是有許多中老年族群,喜歡在電視機前,享受電視節目的樂趣。

 

因應市場的需求,此次圓剛科技推出的「超級錄影王ER310」,以可設定多組不同時段、頻道的預約錄影作為主要功能,期望提供給消費者更全面的電視體驗,從此不再需要匆忙趕回家或半夜熬夜看電視,輕易的就幫你把喜愛的電視劇/節目錄製下來。市面上類似的產品也都標綁具備預約錄影的功能,但卻都只能允許一組或週期性的設定。

 

「超級錄影王ER310」特別強化預約錄影的功能,最多可設定高達1000組,即使出國旅遊,也不擔心錯過你喜愛的節目,是一台創新兼具實用的電視劇/節目錄影神器。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