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ZenFone 3 Deluxe

 

產品介紹

留意每個細節講求完美,追求無可匹敵的卓越,這便是 ZenFone 3 Deluxe 的設計 DNA。融合美學藝術與科學技術,創出世界首創的全金屬背蓋,天線不僅是低調,更達到藏於機身的全隱形天線。再靠近一些,你會驚豔於 2300 萬搭載三混對焦相機以及全球頂規的 6GB 記憶體。ZenFone 3 Deluxe 將雄厚的力量蘊藏在精巧的機身內,重新定義尊榮旗艦。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1. 首創隱形天線全金屬機身

    天線一直是智慧型手機在外觀設計上的阻礙,這也是為什麼多數手機都有妨礙美觀的邊線。ZenFone 3 Deluxe 首創隱形天線全金屬機身,歸功於華碩世界級工程師對技術及美感的不妥協,使 ZenFone 3 Deluxe 設計達到新巔峰。順暢的訊號品質及無縫的美感結合全金屬鑽石切割機身,成就 ZenFone 3 Deluxe 耀眼光彩。

  2. 留意每個細節講求完美,追求無可匹敵的卓越,這便是 ZenFone 3 Deluxe 的設計 DNA。融合美學藝術與科學技術,創出世界首創的全金屬背蓋,天線不僅是低調,更達到藏於機身的全隱形天線。再靠近一些,你會驚豔於 2300 萬搭載三混對焦相機以及全球頂規的 6GB 記憶體。ZenFone 3 Deluxe 將雄厚的力量蘊藏在精巧的機身內,重新定義尊榮旗艦。

  3. 指紋辨識放在手機後面的話,就能用一隻手,並穩穩地解鎖。不會因為了把大拇指移至手機下半部而導致手機上半部騰空。

  4. 革命性效能和世界頂規 14 奈米製程手機處理器
    為了能夠多個程式同時開啟時依然順暢,使用手機時能保持流暢,所以搭載全球頂規 6GB 記憶體和世界頂規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讓使用者能享受世界級的效能。

  5. 新一代雙五磁鐵喇叭
    為了追求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新一代的雙五磁鐵喇叭因而誕生。

  6. 過慢的對焦總會讓美好的事物稍縱即逝,無論是從遠拉近或從近拉遠,如果不能及時的對焦就無法捕捉美麗的瞬間。TriTech 三混對焦就是在這樣的遺憾下產生的技術。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