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剛AVerMedia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多介面影音訊號轉換盒ET510

 

產品介紹

 多介面影音訊號轉換盒ET510 具備多路影像輸入/輸出,包含HDMI、VGA、色差端子及AV端子,讓你可以同時連接電腦、攝影機、藍光播放器、DVD播放器、VHS播放器等設備,並輕易進行訊號切換,輸出1080p高畫質影像,不論是用於課堂教室、個人工作室、會議室及工廠產線都是你影音訊號管理的最佳利器。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輸入訊號:
• HDMI x 2
• VGA
• 3.5 mm 音源
• AV端子 x 2
• 色差端子
• USB 2.0 (分位更新使用)

輸出訊號:
• HDMI
• VGA
• 3.5 mm 音源 & AV端子(經3.5mm轉AV端子)

 

多介面影音訊號轉換盒ET510 對使用者而言是一台影音訊號管理的最佳利器。有別於市場上類似的產品,本產品具備訊號升頻的功能,讓使用者輕鬆享有Full HD的畫質。此外,還能解決使用者工作環境中,繁雜線材整頓的煩腦,輕鬆整和,快速切換需要的訊號來源。

 

視聽訊號輕鬆轉換

 

具備多路影像輸入/輸出,包含HDMI、VGA、色差端子及AV端子,讓你可以同時連接電腦、攝影機、DVD播放器等設備,並輕易透過遙控器進行訊號切換。

可將影像升頻(Upscales)至1080p

 

可將較低解析度的影像透過訊號轉換並升頻至1080p高畫質影像。透過3D視頻顏色保真技術、邊緣增強技術及色彩校正技術,此影音訊號轉換盒可以修復毛邊及調整色彩,進而提供更清晰及輪廓更加鮮明的影像。

 

 

支援兩組訊號影音同步輸出

 

影音訊號轉換盒ET510可以使影像透過不同的輸出埠,同時輸出至2個不同的顯示器。

使用搖控器輕鬆控制

可輕鬆切換影音來源或頻道切換、控制音量及調整設定。並附有紅外線訊號延伸器,讓消費者輕易避免訊號阻隔。

 

 

優勢技術說明

 

3D視頻顏色保真

 

3D視頻顏色技術可以有效修復毛邊及調整色彩,將電視及DVD影像畫質提升,進而提供更清晰及輪廓更加鮮明的影像

 

影像升頻至1080p

 

影像升頻技術可以使較低解析度的影像透過訊號轉換並升頻至1080p高畫質影像

 

影音訊號轉換設備一直在市場是有需求的,許多從事影音工程或甚至是老師們都需要這樣一個器具幫助他們進行訊號統整。在工作環境中常會碰到許多設備,因訊號不同而無法搭在一起使用,因此尋求坊間的訊號轉換設備。

 

開案初期,因考量到許多使用者因為設備老舊無法搭配新的螢幕使用及訊號畫質/解析度較差的問題,因此決心研發能夠進行訊號升頻的訊號轉換盒,以真正符合市場需求。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