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剛AVerMedia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教學專用無線麥克風 AW313

 

產品介紹

圓剛教學專用無線麥克風 AW313的外型輕巧、設計美觀,且穿戴式的使用方式,能讓你空出雙手輕鬆授課。

 

2.4G無線傳輸技術具備抗噪功能,讓你在使用中不易受到干擾,聲音傳遞更加清楚。其卓越的收音能力,可讓你即使在長時間授課的情況下,也不會感到喉嚨不舒服。

 

使用上非常簡單且容易上手,只需將接收器接上電源並連接至教室喇叭的接口,開啟麥克風後即可開始使用。若大型教室/會議室的投影機是附有喇叭(15W以上)的機型,也可將接收器連接其投影機使用。

 

「圓剛教學專用無線麥克風 AW313」讓您的授課成為一種享受!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免手持 行動自如無束縛

 

免手持的使用方式,能讓你從此只需專注教學,可以自由在教室內走動,不再受到線材的牽絆。有別於其它紅外線或FM麥克風,2.4GHz無線傳輸技術可以讓麥克風跟接收器間的連線更加穩定,聲音傳遞更加清楚,再遇到訊號阻隔的情況下,可以很快尋找新的頻段,讓你的使用不間斷。

 

 

使用便利、快速上手

 

使用上非常簡單且容易上手,只需要將接收器接上電源並連接至教室喇叭的接口(3.5mm),開啟麥克風後即可開始使用。若大型教室/會議室的投影機是附有喇叭(15W以上)的機型,也可將接收器連接其投影機使用。

 

 

 

保護你的喉嚨 避免職業傷害

 

保護喉嚨對於老師相當重要,輕鬆講話更是每位老師使用麥克風的目的。圓剛教學專用無線麥克風AW313具備良好的收音能力,讓你維持正常講話的音量,也能讓教室內的每位學生都聽的清楚,讓你再也不需大聲講話,導致喉嚨沙啞。

 

  • 一按即用:單鍵開機即自動配對,馬上使用

  • 無線傳輸:採2.4GHz無線傳輸,避免同頻干擾,不用擔心相鄰教室互擾

  • 掛夾皆可:麥克風採菱格紋設計,外型美觀輕巧,穿戴舒適、攜帶方便

  • 語音清晰:採DSP數位音訊處理技術,有效消除雜音與迴音,聲音更清晰、穩定

  • 環保充電:內建長效鋰電池,可連續使用8小時(充電約2~3小時)

  • 長距接收:直線接收距離15公尺,一般標準教室皆可使用

  • 原廠保固:台灣原廠研發,品質保證

以往老師授課只能選擇傳統手持式麥克風,但需長時間手握的結果,不但造成手痠也限制了行動上的靈活度。

 

雖然耳掛式小蜜蜂的出現解決了手痠的問題,但需長時間揹掛喇叭,耳掛式麥克風又易夾亂頭髮,這使得舒適度與美觀度上都大大扣分。

 

於是圓剛研發了「教學專用無線麥克風 AW313」,除了徹底解決上述各種不便利!並且大大提升教學設備的舒適度和便利性,是一款時尚與實用兼具的教學神器。

1. 頸掛繩扣環或衣領夾:適用於任何衣物

 

2. 喇叭噪音降低(接收器):降低喇叭噪音及回音技術

 

3. 快速充電:10分鐘快充即可使用一堂課
    *約50分鐘

 

4. 可供一整天使用:可連續使用8小時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