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納科技有限公司   雲端網通應用類   編輯

MediaWalker 958 WiFi IoT DVD-ROM

 

產品介紹

科技日新月異,沒多久前CD與DVD仍是儲存媒體的主流,消費者習慣把龐大的數位資料、照片、影片、音樂等儲存在CD與DVD上。但隨著壓縮技術的創新,新世代儲存方式如行動硬碟與雲端科技的興起,逐漸改變消費者的使用行為;而DVD Drive也不再是電腦、筆電的標準配備。被儲存在CD與DVD上的資料顯少再被取用;不是這些資料不重要,而是缺少便利的儲存媒介。MediaWalker 958 WiFi IoT DVD-ROM是物聯網應用的無線數位媒體伺服器;它也是個人HTTP、FTP文件共享伺服器。消費者可利用手機或任何智慧裝置,以無線方式讀取在CD與DVD中的任何資料、播放音樂,甚至與好友共享這些資源。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智慧裝置的盛行,改變人與科技的微妙關係,存放在家中、辦公室各個角落的CD、DVD雖不常被取用,但不表示這些被小心儲存的資料不重要;有些是公司發展的心路歷程或史料與研發記錄,有些是個人創作或是出遊的照片;這些都是成長過程、歷史的一部份或是無可取代的珍貴回憶。MediaWalker 958 WiFi IoT DVD-ROM不僅讓消費者可利用手機或任何智慧裝置,以WiFi無線方式讀取在CD與DVD中的資料與人共享,還能直接播放無損音樂。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