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科技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科技應用類   編輯

無人旅店方案

 

產品介紹

此產品為軟體及硬體的無人旅店整合解決方案,軟體部分為aqholder線上雲端管理平台,硬體部分為自動化接待櫃檯式機台(KIOSK)。此套解決方案設計初衷在於幫助旅宿業者降低成本且提高營運效率,業者可利用aqholder輕鬆管理旅館房間數量、金流付款、旅客訂單…等等,而機台則提供旅客高隱私、快捷、便利、自主性入住及退房的方式。行李寄放也有使用IoT技術的機器人手臂為旅客效勞,造就出無人旅店的新穎營運模式。相較於傳統人力營業方式,此套解決方案不只使人力成本大幅降低,也提供給旅客一個前所未有的住宿體驗。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台灣近年來旅館快速擴長,導致於旅館的從業人員缺工,旅館經營者面臨雇不到人的情況,僱用員工的成本也逐漸上升,因人為失誤或人員離職而造成的成本損失,是業者們都不樂見的。因此才為旅宿業者發想此方案,成為全台第一且唯一一間推廣無人自助旅店的公司;如果由機器來輔助經營,這將可以減少旅館經營者的問題,並且給予現今旅宿業者一個新的營銷模式;再者,提供旅客不同的服務體驗,這是個雙嬴的選項。

2014 Taitronic 科技創新獎-優選獎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