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岩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創新數位化教育類   編輯

M.PEN M6-D21 主動式觸控筆

 

產品介紹

M6-D21是一款能與iPad Pro完美相容的主動式觸控筆,簡潔的外型是它給人的第一印象。輕巧的筆身讓使用者容易掌握,無論是書寫、繪圖都能自然流暢而且精準。隨按即寫,幫助設計師及商務人士快速捕捉靈感瞬間。

自動關閉電源設計讓使用者偶爾遺忘關閉電源時,也能安心。橡膠軟筆頭讓筆觸更靈巧安靜,不會有惱人的喀喀聲。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M.PEN系列觸控筆的創新是源於市場需求,無紙化及教育數位化概念的普及,使用觸控筆及平板來記事、繪圖、教學等,代表減少紙張的浪費。

使用觸控筆是未來趨勢,蘋果率先推出高階觸控筆Apple Pencil,對觸控筆市場有很大的教育作用。在這股潮流中,M6-D21是最能滿足使用者需求的主動式觸控筆之一。原因在於:

支援iPad Pro: M6-D21的最大突破便是第一個破解主動式觸控筆無法在iPad Pro上書寫的問題(除了Apple Pencil),讓使用者在昂貴的Apple Pencil之外,還有另一個選擇。

橡膠筆頭設計:橡膠軟筆頭的獨家設計是在研發之初便將使用者行為納入考量,讓使用者可以更自然地在平板上書寫,猶如使用鉛筆和白紙一樣熟悉。

綠色環保概念:將USB充電環保概念融入觸控筆,讓使用者可以重複使用觸控筆而不需消耗電池。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