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岩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穿戴式科技類   編輯

G2T-N1 Plus 穿戴式溫控圍巾

 

產品介紹

G2T-N1 Plus為全世界首款只需靠電力就可以持續提供冷、熱敷的頸部智能裝置。

頸部是血管聚集的地方,也是人體免疫第一道防線;天冷時,40%~50%的熱氣會從頭部流失。若能在頸部進行保溫,就能迅速將溫度傳導到身體其它部位,可以說是人體溫度改變的起始點。

頸部保暖對於長時間維持固定姿勢及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族群來說,在促進新陳代謝、保持頭腦清醒方面有很顯著的幫助。例如:上班族、銀髮族、低頭族、通勤族,甚至是熱愛戶外運動者也能在登山、露營及打高爾夫球時,利用 G2T-N1 Plus溫控圍巾來達到保暖或保冷的需求。因為貼近人類生活,所以適用族群非常廣泛。

可調整頸圍的人體工學設計與親膚布料,在達到溫控目的的同時,兼顧使用者心理自在感。也因為 G2T-N1 Plus溫控圍巾同時擁有冷熱雙功能,一年四季皆能使用。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科技可以使人們生活過得更舒適,但也在無形之中耗損了地球資源,傳統的空調需使用壓縮機與冷媒,即是最好的例子。

深懷環境生態永續發展理念的發明人有感於此,特別採用致冷晶片技術來做溫度調控,只需使用少量電力,不需大量耗用環境資源,即能藉由溫控來維持人們舒適的生活品質。將溫控產品推展到另一種新的可能。

G2T是Generation 2 Thermoregulation之意,有別於傳統空調,是一種劃時代的溫度調控觀念、品牌、產品,更是一種愛護地球的實際作為。

G2T將會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可能對一個人的影響不大,但是,當一百萬人、一千萬人、甚至上億人都這麼做的話,對整個環境就會帶來很大的改變,這也是發明人與研發團隊G2T品牌的期許。

2015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發明競賽金牌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