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棋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科技應用類   編輯

ZEBOT智小兔掃地機器人(Tubbot)

 

產品介紹

ZEBOT智小兔 : 安靜,乾淨,靈活,就是這樣一款實實在在掃得乾淨又不容易被困住的掃地機器人。智小兔的巧妙設計可輕易融入家居生活,讓家電變得溫柔;極致的實用功能,讓清掃變得簡單快樂。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產地:中國
材質:ABS+PC
尺寸:直徑33公分x高度8公分
重量(含電池):2.4kg
保固:1年(鋰電池1年)
內容物:主機(含鋰電池)、充電座(含電源轉換器)、虛擬牆(含電池)、說明書、遙控器(含電池)、清潔刷
型號 : Tubbot B White
顏色 : 白色系
清掃模式 : 人工智慧環境偵測
避障模式 : 防撞桿感應器+紅外線感應器
側刷 : 雙側刷
集塵盒容量 : 500 ml
預約功能 : 有,每日行程
充電時間 : 2hr內可充電完畢(支援快速充電)
清掃時間 : 120分鐘
電池 : 14.8v 2600mAh 可重覆充電式鋰電池
適用坪數 : 50~60坪
清潔模式 : 自動模式、強力模式、Z字型模式、沿牆模式、螺旋模式、負離子淨化模式
最長工作時間 : 120分鐘
風扇馬達 : 10000轉直流DC靜音馬達
音量 : 全速運轉60分貝
產品責任險 : 富邦產物產品責任保險

- 簡約設計

  1. 完美零螺絲設計,對美觀和質感的不懈追求,讓智小兔從每個角度看都賞心悅目

  2. 360度防撞保護套,防止撞傷家具,方便拆下清洗

  3. 隱藏式通風孔,突破傳統的環形通風設計,避免揚塵造成二次汙染

  4. 一鍵開啟集塵盒,清倒垃圾毫不髒手

  5. 高效清潔能力搭配靜音吸塵系統,好安靜,好乾淨

-快樂互動

  1. 感應式開機裝置,在你靠近時提示操做或主動開機

  2. 創新矩陣式LED顯示屏幕, 讓訊息既簡單又生動

  3. 像家人般的倍伴,在不同的時刻恰當地問候以關心

  4. 以乖萌語音提示解決方案,快速解決困難

- 智能清掃

  1. 智慧強力清掃模式 + 髒汙偵測,快速提升清掃覆蓋率

  2. 超低視野偵測,有效防止被低矮障礙物困住

  3. 高空視野偵測,可預防在沙發、床底等地方停止工作而無法取出

- 貼心配件

  1. 首創3D立體彈力滾刷,掃入灰塵、毛髮好輕鬆,清理纏髮好簡單

  2. 業界首創快充技術,只要充電30分鐘,即可掃地60分鐘

  3. 常用零件組採用卡扣式設計,方便更換或清洗

  4. 負離子淨化功能、抑菌、除塵、脫臭

  5. 小巧且方便安置的虛擬牆,精準規畫行動範圍

- 品牌 & 技術
由於台灣企業在家用清潔機器人並無太多的投入,家電品牌商或通路商往往只是透過貿易進行品牌代理或貼牌的方式來銷售,加上貼牌的掃地機器人大都來自於大陸工廠的山寨產品,為了證明台灣也有這樣的研發設計能力,能夠做出和國際大品牌互相較量的產品,也期許台灣的專業技術能深根台灣,讓品牌走向國際舞台,因此我們選擇從掃地機器人開始,希望以人性化科技,創造快樂的居家生活。

- 產品 & 體驗
1. 市售的掃地機器人除了美國的iRobot確實是專注在智能與清潔能力上,大部分的掃地機往往都隱藏著掃不乾淨或容易卡住的問題,而掃地機器人最重要的兩個基本要素就是要掃得乾淨,打掃時不要時常被困住,因此我們在設計之初就是以這兩點為主要目標,智小兔也確實在清潔系統上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純吸塵或毛刷及膠刷設計,而是以獨創的3D立體彈力滾刷搭配靜音吸塵系統,除了乾淨又非常安靜; 同時為了增加脫困能力,除了加強感應裝置的偵測同時也優化行走避障的智能,讓智小兔在清掃時更為靈活。
2. 大部分掃地機器人都只是一台冷冰冰的自動掃地裝置,為了讓掃地機真正像是一台機器人,我們也將互動感應的設計融入其中,目的是希望讓消費者能與其互動,增加使用樂趣。
3. 一般的掃地機器人在清理集塵盒的時候,不外乎是後拉式或是掀蓋式,因此都讓消費者感到有些麻煩,甚至不小心又讓好不容易打掃完的垃圾又掉落地上,因此我們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好的倒垃圾體驗,首創一鍵傾倒垃圾的集塵盒設計,也讓倒垃圾變的好輕鬆。
4. 大部分的掃地機器人都會有撞傷家具的情況發生,主要是因為機器本身的塑膠有機會撞擊或摩擦家具,為了克服這點,我們也首創為智小兔設計出360度的防撞保護套,除了可以保護家具之外,也方便拆下來清潔。
5. 在外觀設計上,大部分的掃地機器人只顧其功能性,對於美觀和質感並無太多要求,智小兔從裡到外對每一個小細節都非常要求,因此也創造出一台在外觀上完美零螺絲,以及各部零件都可以很快速的拆卸卡扣式設計,這也讓智小兔獲得2016的德國iF設計大獎。

- 售後 & 服務
由於大部分的掃地機器人都是透過代理商或貿易商進行銷售,因此並無在地化的專業技術團隊來提供迅速的服務或維修,對於消費者的問題處理往往不盡理想,為了讓消費者加深對品牌的信任,我們特別注重服務這塊,希望以最專業的服務內容,加上良好的消費者互動,讓產品藉由真正的口碑行銷,得到消費者的青睞。

iF Design Award 2016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