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健康照護類   編輯

床邊多媒體整合智慧照護一體機

 

產品介紹

ONYX-1222是專門針對醫療專業人員以及住院病患所全新開發的一款12吋床邊多媒體整合智慧照護一體機。比起過往,除了能收看電視、電影、收聽廣播、瀏覽網頁及收發電子郵件等。新一代的系統更能整合病床操控,透過連接感知器,主動偵測病床角度及圍欄高度等,並可進一步擷取環境溫溼度及亮度等資訊,提供護理人員即時的資訊,執行妥善的預防照護計畫。

透過12吋高解析度螢幕,以及具備快速反應的觸控面板,醫生可於床邊即時提供病患相關疾病的病理解說。此系統亦可與醫院的醫院資訊系統(Hospital Information System,簡稱HIS)連結,提升醫生或護理人員的工作流程及服務效率。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近年來隨著人口高齡化的趨勢快速來臨,醫療照護體系無不面臨嚴峻的考驗,如何有效地協助醫療照護院所,透過資通技術與物聯網的佈建,將醫療資源透過雲端整合被最有效的利用,提高醫療服務品質,是目前相關醫療產業供應鏈所全面專注的課題。

ONYX-1222因而具備有連接醫院資訊系統(HIS)的功能,能提供即時的床邊醫療照護。 另外,透過整合病床控制及多元感知器,可協助護理人員輕鬆進行遠距照護,讓病患享有更完善的醫療照護。

2013台灣精品獎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