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創新數位化教育類   編輯

KiBoJet 鍵盤投影機

 

產品介紹

SHO-U KiBoJet為目前業界唯一首創鍵盤投影機,分別以海鷗爲發想的沉穩造型;以鋼鐵人爲發想的酷炫造型兩款。於2015年國際電腦展轟動一時,經CNet報導後,成為電子媒體爭相報導的特色產品。將電腦、螢幕整合於一部鍵盤之中,只要接上電腦棒或安卓棒,立即成為教室或辦公室之電腦設備,可省去購置螢幕的費用之餘,更節省空間。使用時不需將燈光調暗,因為160高流明投影技術,可於正常燈光下投影。短焦比0.72米的距離可投射出25吋的大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KiBoJet以LCOS的技術及高達720P的解析度,讓畫質更細膩,顔色更飽滿還可避免藍光傷眼的威脅。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 結合鍵盤與投影機的裝置,使用上更方便,使用空間更增加
  • 不占空間,不須有電腦螢幕 HDMI接頭可外接電視棒、電腦棒以及安卓棒等
  • 長時使用不需擔心藍光傷眼威脅
  • 可直接將螢幕投射於教室隔板、牆上、辦公室分隔板上
  • 短焦比: 1:0.72
  • 流明: 160 lm
  • 720P高解析度、螢幕投影比支援4:3與16:9
  • 內建立體喇叭裝置

KiBoJet產品緣起於綠色健康節能的概念,結合電腦棒,智慧型手機,鍵盤與投影機的功能,是市面上絕無僅有的資訊產品。產品定位在學校的使用,對於學校的教育與學生的學習,不應該僅局限在單一作業系統,也就是Windows系統,Apple的MacO,Linux到手機系統的Android、iOS,因教學課程的不同就要使用不同的電腦設備,對於經費有限的學校來説,是一筆沉重的負擔,更何況是有了設備之外,還有後續的升級及維護費用更是看不見的負擔。

對於專業教學,如程式的學習,專業繪圖的教學來説,一般都會傾向於使用較大尺寸的液晶螢幕,除了空間要求之外對於採購預算也是會有不小的挑戰。若能改用KiBoJet,對於因應教學需求之系統更換衹要更換電腦棒就能實現,無需再更換電腦主機,也沒有主機的設定,購買及維護費用的產生,而電腦液晶熒幕也可依據個人需求,衹要調整KiBoJet與投影平面的距離,即可得到適當的屏幕投影尺寸,大小隨個人喜好,不需要因應不同的課程使用不同的屏幕大小。再加上投影顯示,眼睛不會遭受到藍光的直射,造成眼球的傷害甚至病變。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