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雲端網通應用類   編輯

Nephelai 雲神

 

產品介紹

SHO-U雲神PC-20利用點對點雲端技術,不論何地、無時無刻地將您個人的資料,在手機與電腦中任意存放分享,整合您的個人資料庫,不需為了便利,每月負擔龐大金額的雲端空間租金,也杜絕了使用他人的空間資料外洩的風險。雲神PC-20支援電腦、智慧型手機等各種系統,只要安裝上app,即可使用。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個人電腦,平板以及智慧型手機的普及造成人們越來越習慣隨手以相片記錄生活的每一個值得記憶的時刻,隨時隨地以音樂及影片來享受獨處的時間,但是相對的對於儲存檔案的空間需求也越來越大,而坊間使用的公衆雲,雖然可滿足隨時隨地的存取,但是卻有使用容量空間的局限,以及個資外泄問題,另外NAS也是衆所周知的產品,但是NAS除了價格不菲之外,設定的困難度不是一般的使用者可以輕易設定使用,基於這個使用難易度以及個人私密以及不用月費的儲存空間的考量下,誕生了“雲神”。

基本上雲神本著綠能,簡易使用,不占空間,以及隨時隨地皆能使用的想法,所以我們利用點對點的技術,開發了體積小,低耗電,以及類似白色電器的隨插即用簡易設定,并讓使用者可以利用家中淘汰下來的儲存裝置(隨身碟,外接式硬碟)當作個人雲端的儲存空間,再加上獨自開發的軟體,讓90%以上所使用的操作系統(智慧型手機iOS,Android,電腦MacOS,Windows),不論是否在同一個網域環境下,衹要在有網路的環境下都能輕易的存取個人雲端的資料。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