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威奧普有限公司   智慧科技應用類   編輯

ADDWEUP

 

產品介紹

許多人熱愛出國旅遊,但要回國時身上卻總有用不完的外國貨幣不知如何處理,我們發現96%的旅客都有相同的問題。每年全球出入境旅客量高達數億,這些累積起來數量龐大的剩餘外幣卻不是被帶回國當紀念就是被放到抽屜裡長灰塵。

因此我們提出了一個專門解決旅客剩餘貨幣的創新設計,旅客可以透過此設計將這些錢儲值到線上支付如paypal,wechat pay,line pay,支付寶等等......或是捐贈給慈善機構。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Dimension - 1300 x 400x 300 (mm)
Display - 20" LED TOUCH PANEL
Intel Cedar View D2550 CPU, 1.86 GHz, L2 1MB, TDP 
Each tap operation time within 0.2 sec
Coin Recognizer  (Finacial Level)
Cash Recognizer (Finacial Level)
Coin storage for 8000 pieces
Cash storage for 6000 pieces
UPS (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

旅客只要在我們設計的機台投入剩餘外幣,輸入E-mail,系統就會即時寄e-mail到旅客手機,旅客能點選e-mail裡的連結進入服務網頁選擇要儲值或捐贈。從機台轉到手機,除了能讓旅客盡快投完錢先繼續趕飛機外,也能等到他們有空時再慢慢在手機上選擇要儲值到哪個支付平台或捐贈給哪個有興趣的慈善單位。

此設計可以讓全球每年數億的剩餘貨幣重拾價值,透過積少成多的力量,除了為旅客帶來方便外,累積的善款也將改變這個世界,讓世界更美好!

 

我們是由一群熱愛旅遊的人所組成的團隊,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問題,就是在每一次的旅行結束後身上都會剩許多用不完的外國貨幣,這些花不完的錢往往只能帶回國期待未來能再用到,但最後卻放在家中長灰塵。

我們發現有相同困擾的不只我們,根據我們去機場做的調查有96%的旅客有相同的問題,於是我們團隊決定用更創新的方式來讓用不完的外國貨幣重拾價值,ADDWEUP就這麼誕生了!

2012 Reddot Design Award
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
Golden Pin Design Award
LITEON Award
SAMSUNG設計獎
CDA中國設計獎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