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園有限公司   創新數位化教育類   編輯

TronClass行動化學習平台

 

產品介紹

  TronClass突破傳統教學模式,整合行動學習、雲端技術、社群與成效追蹤,是現階段最適用於大學的混合式學習管理系統,同時也支持MOOCs 與 SPOCs的平台需求。TronClass提供微課程線上錄製、一站式作業管理、Rubrics評分、同儕互評、線上測驗、教學反饋、即時點名、學習分析等功能,滿足現代使用者的教與學需求,且平台採用現代化的UI/UX設計,操作簡便,容易上手,符合師生使用習慣,讓教與學更簡單。

  TronClass的客戶涵蓋臺灣、澳門與中國大陸,服務的臺灣學校有輔仁大學、淡江大學、弘光科技大學、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等;合作機構包含:中華民國數位學習學會、中華民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協會、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以及微軟 Golden Partner。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LMS在國內外發展已有數十年之久,在臺灣約有九成五學校已使用LMS。然而,目前學校使用的LMS多半僅被教師作為教材上傳的工具,其原因在於,介面老舊、動線複雜,以及現有功能並未確實解決師生的痛點和迎合現今的教學趨勢。因此有鑑於全球行動化學習市場與雲端技術的蓬勃發展,以及大數據重要性的與日俱增,TronClass 致力於開發出以雲端技術為基礎的行動化學習平台,並結合xAPI技術,有效整合學生的學習數據,提供完整的學習歷程分析。

1) 2015中華民國數位學習學會-金質學習科技產品選拔 (獲取平台工具類獎)
2) 2015中國國際智慧教育展-校園好方案產品選拔 (獲取大學平台冠軍)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