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統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不外加電池的消噪音的數位耳機 (Active Noice Cancellation Earphone)

 

產品介紹

敝公司的主動式降噪(ANC)耳機,是一款不需外加電池,能降低外界噪音且採Beam-Forming (BF)方式能直接講電話的數位耳機。 本產品可透過USB Type-C或Lightning的連接端子支援Android以及Apple iOS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

    當敝公司的主動式降噪(ANC)耳機的消噪功能開啟時,本款耳機透過耳機兩邊音腔內建麥克風接收周遭環境的低頻噪音,經控制模組的電子迴路內專屬規劃功能的降噪數位計算軟體(DSP + algorithm)比對處理,再透過驅動迴路送出降噪訊號到耳機的音腔內,達到降噪效果。

    當處於通話模式時,本款耳機控制模組的電子迴路內建的Beam-Forming (BF) 功能,利用兩邊麥克風形成一個接收信號區域,將設定範圍內的聲音信號傳遞到另一方的收聽者,但是信號區域以外的聲音、訊號都會被壓制。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1).市面上原有的降噪耳機多數是類比訊號處理,缺點為 :

1-1).事前規劃降噪環境的噪音,與實際的噪音差異,消噪反制效果不良 !

1-2).講電話,須對準麥克風,且周遭低噪音的聲音無法濾除,吵雜的聲音對方也都會聽到;

1-3).生產線上,必須依靠人工調整兩邊音腔的平衡,耗工時、不良率高 !

 

2).市面上的降噪耳機,有些尚須外加電源驅動控制板(如,鐵三角和AKG)。

3).特殊品牌 (如,Sony) 提供某些特殊機種的手機,提供本身專用的降噪功能的標配耳機;但該標配

的降噪耳機使用於自身其他機種或其他品牌的手機,無降噪功能。

 

4).市面上效果好的降噪耳機的式樣,以面積大,聽戴不便的耳罩式居多(如Bose);敝公司提供運動方

便,不帶電池、講電話方便又可降噪音的入耳式音腔的耳機。

Non.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