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VIEW 愛拍設計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Eye-Plug 3D景深擴充攝影模組

 

產品介紹

Eye-Plug 愛拍相機

世界第一個景深攝影擴充模組,立刻讓您的手機化身成為3D攝影機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手機的拍照功能也越來越強大,不論是畫素提升,或是對焦等功能,幾乎能與相機互別苗頭。因此如何拍出更有趣的相片,成為時下正夯的話題。Weeview愛拍設計發表的一款為外接式相機Eye-Plug,為世界第一個手機的景深攝影擴充模組,能夠經由簡單的操作,完成更豐富有趣的照片,並即時分享到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網站上,甚至結合現今討論度極高的擴增實境AR(Augmented Reality)/虛擬實境VR(Virtual Reality)裝置,拍攝更具臨場感的3D影片。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規格:

 

光圈: 2.0                                               支援版本: Android 4.4或4.4以上版本

影片解析度: 720p HD 30 FPS                材質: ABS + PC

靜態相片解析度: 1920 X 1920                尺寸: 39mm x 20mm x13mm

最近對焦距離: 1m                                  重量: 6g

3D Video - 輕鬆體驗3D攝影

您不再需要任何專業的3D設備,只需要一個Eye-Plug,搭配您原有的Android手機,透過我們開發的APP,就可達成拍攝3D影片的需求,隨手紀錄當下的場景,可以分享給所有人,一同用視覺來體驗文字無法形容的感受。

錄製生活中每個感動的時刻, 再透過Cardboard VR眼鏡觀賞, 所有場景上的人,事,物立體的呈現在你的周圍, 仿佛再次身歷其境回味每段美好的記憶。

 

Refocus - 先拍照後對焦

即便照片已經拍完了,您不需要舊地重遊,只需要動動手指頭。利用Eye-Plug後對焦的效果,點選您想清楚呈現的主角,用您的觀點述說相片裡的故事。Eye-Plug的主打特色之一,能夠在拍完照片後,自由選擇對焦的區域,讓你可以輕鬆拍出如單眼相機般的淺景深照片。
 

Magic Filter - 套用背景魔法濾鏡

有趣的背景魔法濾鏡 -單獨對背景套用上不同的濾鏡和風格, 真實的主體和藝術風格背景之間撞出不同的火花

2014 年Facebook 斥資20 億美元併購VR 顯示裝置新創公司Oculus,同年Google 發表搭配手機使用的Google Cardboard,使VR 更貼近一般群眾 與此同時幾乎所有科技巨頭們,都紛紛投入新一代裝置的開發在這個浪潮下。VR 顯示裝置漸趨成熟是指日可待。然而,相較於VR 眼鏡裝置,目前市場上取像設備仍然不夠普及,尤其是3D 設備價格仍然居高不下,導致相關影音內容較為缺乏。如何讓每個人都輕鬆錄製3D/VR 的數位內容,一定是下個階段的科技發展重點。我們看到這個特別的機會,也具備相關軟硬體整合的能力,因此快速開發出與手機結合的便利3D 外掛裝置。同時也努力將此創新產品,推向國際。如何在這波浪潮下,結合自身優勢與政府的資源,讓台灣新創公司也能在國際市場上發光發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本公司核心團隊過去任職於世界前五大的系統廠,幾位共同創辦人過去曾提出超過40 項的全球發明專利,對新技術研發樂此不疲。有鑑於上述市場背景,我們幾位擁有共同理念的夥伴一同創立了愛拍設計股份有限公司,希望透過外掛式鏡頭的方式,讓消費者能夠利用VR裝置欣賞與分享自行製作的3D 影音,並且不用負擔昂貴的價格,加速AR/VR 產業應用的普及,並帶動整體市場發展;另外我們也同步開發虛實整合的APP 應用,讓消費者可以在攝影之餘,能夠插入即時的虛擬物件,讓攝影變得更加趣味。

2016台灣文博會 文創精品獎 (Cultural & Creative Winner Award 2016)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