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ZenFone 3 Ultra

 

產品介紹

感官無疆界,娛樂無拘束,設計超時尚。

ZenFone 3 Ultra 採用鋁合金機身,搭配隱形天線設計,加上兩道 0.18mm 鑽石切邊,打造出大方、簡潔的優質美感。6.8 吋 Full HD IPS 大螢幕,加入 Tru2Life+ 顯示技術,並且內建 4K 電視等級晶片,同時配備雙五磁鐵喇叭,支援 DTS Headphone:X、NXP Smart AMP 音效技術,提供使用者更為細膩、真實的視聽享受。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1. 天線一直是智慧型手機設計上的障礙,而因華碩工程師對技術及美感的不妥協,使 ZenFone 3 Ultra 能達到首創隱藏天線的設計,進而做出一體成形的機身。

  2. 華碩將ZenFone 3 Ultra定位為娛樂旗艦機,因此首先著重其影像與聲音的品質,VisualMaster技術及Sonic Master 3.0技術就是為此而持續精進的。VisualMaster技術的硬體部分以獨立電視等級晶片為底,搭配能調整明暗處對比和強化細部的軟體,期望能將最逼真、生動的影像呈現在螢幕上;Sonic Master 3.0技術則是以雙五磁鐵喇叭、延伸一般產品較為缺乏的低音、及7.1聲道臨場環繞音效,期望能讓使用者感受到貼近真實世界的原音,並徹底融入情境中。

  3. 過慢的對焦總會讓美好的事物稍縱即逝,無論是從遠拉近或從近拉遠,如果不能及時的對焦就無法捕捉美麗的瞬間。因此華碩研發出TriTech 三混對焦技術,期望透過更快、更直覺的對焦方式,搭配雙防手震系統,讓使用者輕鬆拍出令人驚豔的相片及影片。

  4. 滿足影像及聲音的高要求後,考量到使用者若是長時間連著網路看影集,電量很快就會被耗盡,而尋找插座和充電線的過程十分麻煩,若是身處室外則更不方便。因此,ZenFone 3 Ultra配備了4,600mAh超大電容量電池,加上高通快速充電 3.0 技術,期望使用者能夠長時間使用不中斷。

  5. ZenFone 3 Ultra 希望能提供使用者極致的娛樂體驗,因此需要顧及到全方位的娛樂,也包含手機遊戲。ZenFone 3 Ultra安裝全新的遊戲精靈,希望能改善每次搜尋遊戲資料就須離開遊戲頁面的干擾,而研發了彈出式搜尋視窗,讓使用者在遊戲進行中,也能同時查找破關密技;另外也搭載系統加速功能,讓YouTube 或 Twitch 平台的遊戲直播更加順暢,打造創新的使用者體驗。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