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ZenPad 3S 10

 

產品介紹

ZenPad 3S 10為華碩最新推出的9.7 吋時尚平板,有完美銀 / 極致灰二款色系,背面採用金屬磨砂機殼,正面則為 9.7 吋 QXGA 解析度(2048 x 1536)IPS 螢幕,具備 5.32mm 的超窄邊框,內建 Tru2Life 電視級晶片,可讓影像與動態影片有更好的呈現;雙五喇叭、DTS Headphone:X™ 技術及 7.1 虛擬聲道設計能呈現劇院級的音效;六核心處理器、4GB RAM 及 IMG GX6250 圖像處理器的強撼效能表現,為使用者提供娛樂的新境界。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1. 9.7吋平板普遍給大眾的印象就是笨重、不易攜帶,卻又達不到筆記型電腦的效能,有鑑於此,華碩的工程師決定要顛覆這個觀念,提供使用者輕薄好攜帶、效能完善、且仍享受大螢幕追劇快感的平板電腦,因而研發出螢幕佔比高達78%的ZenPad 3S 10,並搭載極速六核心處理器、4GB RAM 及 IMG GX6250 圖像處理器,期望能帶給使用者最優質的體驗。

2. 華碩將ZenPad 3S 10定位為新一代追劇神器,因此首先著重其影像與聲音的品質,VisualMaster技術及Sonic Master 3.0技術就是為此而持續精進的。VisualMaster技術的硬體部分以獨立電視等級晶片為底,搭配能調整明暗處對比和強化細部的軟體,期望能將最逼真、生動的影像呈現在螢幕上;Sonic Master 3.0技術則是以雙五磁鐵喇叭、延伸一般平板較為缺乏的低音、及7.1聲道臨場環繞音效,期望能讓使用者感受到貼近真實世界的原音,並徹底融入情境中。 

3. 滿足影像及聲音的高要求後,考量到使用者若是長時間聯著網路看影集,電量很快就會被耗盡,而尋找插座和充電線的過程十分麻煩,若是身處室外則更不方便。因此,ZenPad 3S 10配備了5900mAh超大電容量電池,加上高通快速充電 3.0 技術,期望使用者能夠長時間使用不中斷,也減輕帶平板出門的負擔。

4. ZenPad 3S 10希望能提供使用者極致的娛樂體驗,因此除了追劇之外,使用者也可以用平板玩遊戲。ZenPad 3S 10裡安裝全新的遊戲精靈,希望能改善每次搜尋遊戲資料就須離開遊戲頁面的干擾,而研發了彈出式搜尋視窗,讓使用者在遊戲進行中,也能同時查找破關密技;另外也搭載系統加速功能,讓YouTube 或 Twitch 平台的遊戲直播更加順暢,打造創新的使用者體驗。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