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雲端網通應用類   編輯

CityEyes™ 3.0 -下世代智慧視訊雲方案

 

產品介紹

鐵雲科技之CityEyes™ 產品係以結合平行雲端運算及大數據視訊分析引擎,主要提供企業安全監控管理者八大創新之功能:
(1)運用雲端虛擬化軟體技術,可在不同VM (Virtual Machine)上執行運行績效最佳化。

(2)系統可直接連接數位攝影機,客戶不需再購置傳統的NVR。

(3)視訊平台即服務(VPaaS平台)架構可進行同步分散式雲端運算。

(4)多層次儲存軟體(Multi-tier Storage),讓企業可以低成本擴充視訊資料的雲端儲量至6-12個月。

(5)大數據視訊智慧分析(Big Data IVA)平台,提供數十個視訊智慧分析功能,能簡易及快速擴充各類新型視訊智慧分析功能。

(6)以Edge-Center結構(Architecture)及Intelligent Object Filter功能,擷取有意義的視訊片段,後送至中央分析中心進行智慧分析。可節省傳輸頻寬達99%以上。

(7)取代傳統智慧分析引擎高價授權模式(依攝影機收費),可大幅降低智慧分析引擎授權費用一半以上。

(8)先進雲端資料績效管理軟體(Advanced Performance Management, APM),讓客戶可輕易管理公司內的私有雲資料中心。

(9)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及各式智慧視訊搜尋:以視訊分析作為索引,提供以文字輸入後自動搜尋所需視訊影片的功能。
可提供需大量進行影像監控之場域快速準確的分析結果,應用場域如下:

1.政府公共安全控制

- 警察局

- 機場/交通維安

- 港口/發電/電信設施維安

2.遊樂園、運動比賽會場、歌劇院、博物館、街頭人群

- 大型聚會場所

- 大型量販店/百貨公司

- 娛樂場所

3.學校等教育機構

4.醫院及醫療照護機構

5.旅館

6.企業應用

- 組裝線

  1. - 倉庫/物流加需求單位

 

鐵雲雲端監控技術已獲得國內外的肯定

  • 於2015年底獲得經濟部及雲端運算協會主辦之”2015年雲端創新獎”亞軍,僅次於趨勢科技。

    說明:2015年12月鐵雲科技孫魁科董事長兼總經理接受吳副總統頒獎。
     
  • 美國《CIO Review》雜誌從上千家企業中,評選出 2016 年 20 大最有前景的視訊監控方案供應商,鐵雲科技名列其中。
  • 中東地區Aerial-Row公司的Hoot Gibson說道:「我已在地理空間多媒體產業有15年以上的工作經歷,鐵雲科技所開發以雲端為架構的視訊資料儲存方案已在此產業中遙遙領先了。」
  • 越南PRACTECH 公司的董事總經理Quang Le Minh 說道:「鐵雲所開發的私有雲和超前的創新科技,將我們推至越南視訊監控產業的最前端。在超融合系統架構下的私有雲科技,以及獨創的多層次雲端視訊錄影系統,讓我們在越南警政單位的標案中保有穩固的一席之地。」
  • 美國Strider Security公司的總裁Scott Campbell說道“There is nothing like this going on the planet right now”.
  • 台灣驊宏資通集團駿永資訊科技公司羅仁君副總說道:「在監控產業20年,鐵雲CityEyes™ 是可快速整合數位攝影機及各式人工智慧視訊分析引擎的私有雲解決方案,將是監控產業重要的成長驅動利器,有利於滿足台灣進入監控產品汰換期之市場需求。」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CityEyes™連結各式視訊智慧分析功能,如:攝影機妥善率(Camera Health Monitoring)、視訊濃縮(Summarization)智能分析、車牌辨識(License Plate Recognition)等,而Deep Learning的End-to-End Learning 特性,能夠快速學習新場域之數據(Video),以自動運轉之方式優化引擎提升引擎辨識之精確度,Analytic Engine的準確度,與過去相比可節省人力,不需靠工程師人工校調參數,快速掌握幾千支至幾萬支使每攝影機,使其個性化,擁有屬於自身的數據。鐵雲科技將這些功能發展成All-in one軟硬整合之智慧視訊雲端方案(Appliance),透過智慧視訊雲端方案的智慧分析,讓監控系統的視訊價值再次提昇,成為安全防護的新利器。

最重要的是鐵雲科技會將客戶的未滿足需求轉化為產品及技術的創新來源。以韓國為例,韓國有190個以上的大型縣市,每一縣市的攝影機皆高達1,000支以上,且多使用PTZ camera(快速球攝影機)。PTZ攝影機分佈各地,卻常發生故障,沒轉到定位即定住,故常無法取得好的視訊影片。此問題尋遍全韓國,目前無公司可提出解決方案。鐵雲的韓國SI夥伴來台受訓後,提出此需求,鐵雲工程師即很快地以深度學習Algorithm重新開發攝影機妥善率(Camera Health Monitoring)軟體,除原來可自動偵測攝影機之失焦、移位、噴塗、遮擋問題外,並增加以更小的轉動角度及更高的敏感度,執行repositioning function check的功能。


 

1. 2011年台灣雲端運算協會-百年雲端創新應用傑出獎:以Cloud OS及Snake Eyes-Surveillance Video Analysis參賽,獲得季軍及佳作獎項。
2. 2014年以零管理缺失及優越計畫執行成果獲得「價值領航獎」科專計畫年度首獎。
3. 2015年獲院部推薦榮獲第四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組織類)績優創新學研獎。
4. 2015年行政院年度列管108項計畫,僅三案獲評選「行政院優良計畫」中唯一科技研發計畫。
5. 2015年「雲端創新獎」:鐵雲科技以「智慧視訊雲端方案CityEyes」獲得第二名,僅次於趨勢科技,中華電信為第三名,是所有參賽公司中最年輕的企業。
6. 2015年11月,與工研院雲端中心合作之新北市警局情資整合中心,以「雲端智慧影像分析及檢索系統」(CityEyes) 獲得行政院核定 「104年度行政院與所屬中央及地方各機關建立參與及建議制度建議案」之「創新經濟與科技發展」類組榮譽獎。
7. 2016年3月被美國CIO Review評選為20 Most Ptomising Video Surveillance Solution Provider 2016
(1.~4項為工研院期間之成就)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