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統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數位內容類   編輯

Karaoke用數位耳機

 

產品介紹

    敝公司CEPK-01以數位耳機的設計,建構Karaoke的功能,方便愛唱歌者,上網至任何的音樂平台擷取音樂,使用者不須外接電池、手持式麥克風,就可邊作事邊唱歌,走到哪唱到哪,享受唱Karaoke的樂趣。

    敝公司CEPK-01以數位耳機的設計,建構Karaoke的功能,不外接手持式麥克風用於耳罩式及入耳式耳機;本產品支援Android 6.0智慧型手機、擁有USB Type-C連接器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筆記型電腦。

    當CEPK-01處於播放模式,可支援音樂播放、撥打及接聽電話功能。

    當CEPK-01處於Karaoke模式,可以升降音樂的Key並將該調整後的Key改為耳機附件上的麥克風使用;且可做不同的背景音樂處理,例如音樂廳模式、迴音模式等等。我們也提供可選擇的Android手機App依客戶需求做參數設定。本款App可以依客戶不同需求將功能客製化。

    CEPK-01放置於約10 x 45mm微型的控制盒內(耳機上),耳機內建的全方位MEMS麥克風可供講電話及歌唱Karaoke使用,且支援高速2.0規格的USB錄音裝置及其他客製化應用程式。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1).一般可以上網擷取音樂的Karaoke,只限定使用專屬Karaoke音樂

2).無法調整並固定Key

3).無法錄音及接聽電話

4).需使用手持的麥克風

Non.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