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Adonit Switch 翻轉兩用筆

 

產品介紹

Adonit Switch翻轉兩用筆將精準觸控筆和原子筆合二為一,使用者可隨時隨地在任何平板或紙張上輕鬆書寫和繪畫。筆身一端是帶有精準圓盤的觸控筆,另一端則是可替換筆蕊的0.8mm圓珠筆。透明精準碟片讓使用者清楚看見觸控筆的落筆位置,實現在平板上精準書寫的期待;更棒的是,只需輕轉筆身即可翻轉使用末端墨水圓珠筆,雙筆合一,創意紀錄零時差。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無論是在亞洲、歐洲或北美,Adonit的研發團隊在Adonit Jot Pro的暢銷中看到了消費者對數位書寫的追求。然而同時,還是有不少已習慣電子化作業的使用者會攜帶用於傳統書寫的原子筆。Adonit Switch由此誕生,一支筆同時兼顧了消費者對傳統書寫的依賴與對科技產品的青睞。其筆身的一端是帶有彈性圓盤筆尖的觸控筆,無需充電或連線,即可在任何觸控螢幕上使用;另一端則為0.8mm原子筆,書寫流暢順滑,匠心獨具地旋轉收納設計,兼具時尚簡約風格,同時滿足使用者的日常書寫需求。Adonit Switch 將兩種需求結合在一支筆身,簡化了使用者的攜帶重量,讓創作不再受限于形式的選擇。一支筆身,兩種選擇,無限可能。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