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系統、工具、應用軟體類   編輯

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解決方案

 

產品介紹

科技的發展,網路的普及,現代人越來越追求快速便捷的生活型態。隨著各類人工智能、科幻與星際大片的放映,您是否也有想過擁有一個智能機器人呢?碩網資訊最新研發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協助企業建立各種自主智能服務平台,達到快速解決問題、24小時服務的完美體驗。

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以自然語言、語意分析、人機互動與智能搜尋等人工智慧技術為基礎,以擬人化方式與訪客對話,可有效降低人工服務成本,迅速提供客戶解答,改善客戶體驗,提升服務的品質和企業形象,另外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也可作為行銷介面,利用大數據分析與搜尋技術,進一步創造業務精準行銷商機。

  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解決方案採用碩網獨家技術研發而成,創新的系統架構完美的解決A.I人工智能前期訓練時期無法回復客戶的困擾,同時也解決中後期巨量資料處理的方法與分析應用。不僅開創了多知識來源的架構,也讓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解決方案可以更廣泛的在各領域應用。

  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解決方案作為碩網自行研發的智能機器人系統,特別強調軟體面的整合性與擴充性,並期許能在未來開發出更多的應用與服務,如下圖。除了規劃出各種不同應用領域也採用許多創新架構與服務。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碩網資訊的知識管理系統在過去十幾年的時間內已導入超過500家企業,對於大部分的碩網客戶,知識管理系統除了協助企業內部的知識彙整與管理,還常常將知識管理系統建置成為企業客服部門的問答來源。為了幫助更多企業的客服部門可以更有效的使用知識管理系統中的資料,碩網資訊推出一款使用在企業客服上的應用軟體-SmartRobot智能客服系統來協助企業客服問題的解決。SmartRobot推出後在業界廣受好評,其原因是此產品是將企業常見問題輸入進機器人的知識大腦,並由機器人來回復大多數客戶的基本問答,達到促進客服人員可以專精在專業領域以提升深層服務內如,有效提升客戶服務滿意程度。

然而,很多時候企業無法預測和控制其客戶所詢問的問題種類或範圍,因此許多的使用企業希望其客服部門的SmartRobot不將只有提供企業的專業性知識回答,還可以回答更多相關性的問題來增加企業與客戶互動程度。如何增加SmartRobot的應用服務種類和資訊提供範圍將成為碩網資訊提升其企業應用產品價值的首要課題。

適逢政府Open Data應用推廣時期,碩網資訊與公業局合作開發的[HOYA好屋 No.1不動產輿情匯流平台]獲得熱烈的響應與支持,這些正面的迴響讓碩網資訊了解到政府公開資料對民眾的幫助,像是生活機能的提升與民眾對資訊的需求。因此,碩網資訊相信結合公司產品與政府Open Data的應用構想除了可以在短期間內提升公司的產品價值和應用廣度外,也可以在長期的發展上,以提高政府開放性資料的運用為目的來衍生出更多元的服務類型。為了提升SmartRobot的應用服務種類與資訊提供廣度,碩網資訊將政府所提供出來的Open Data整理再運用,建立成相對應的知識模組提供給企業選用,以提高企業機器人的服務廣度與深度。

碩網資訊針對企業界的不同需求提供各種SmartRobot智能機器人解決方案,以達到整合企業內部的專業資料與政府公開資料為目標來幫助企業建立一個客戶服務無間斷,一天24小時全年365天在線服務的品牌好形象。試想今天某企業有一個全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智能助理在線待命來幫助有需求的使用者會是一個怎麼樣的情景? 當使用者在下班之後想要查詢企業產品資訊,只要向智能機器人來詢問問題,智能機器人可以馬上回覆所問的問題,而不用等到隔天尋找真人客服或另外在上班時間排休來配合企業提供服務的時段。碩網資訊相信此服務可以促使企業提升服務效能,並開創出一個新的機器人服務世代。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