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NextDrive Hi-Fi Cable USB DAC 一體機耳擴

 

產品介紹

Hi-Fi Cable是耳機專用的擴大機+ DAC,把原本龐大的擴大機縮小至隨身攜帶的尺寸,金屬的管狀設計簡潔利落,搭配黑、銀不同的表面色澤,使用者可依自己的個性自由使用。編織線確保了線材的耐用性,可隨時享受錄音室的音樂質感。Hi-Fi Cable採用ESS解析晶片,支持192kHz/24bit或更高質量的數字格式播放,提供十足的推力和更細緻的解析,讓使用者擁有接近臨場的原音體驗,同時也兼顧使用上的便利性。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希望能夠讓使用者隨時都能享受高品質的音樂,NextDrive Hi-Fi Cable USB DAC 一體機耳擴無須透過複雜的設定且攜帶方便。享受高質量音樂,不必再帶著笨重的耳擴出門。

2016 COMPUTEX d&i awards (http://ifworlddesignguide.com/electronics#/pages/page/entry/199721-nextdrive-hi-fi-cable)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