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ZenBeam E1 微型投影機

 

產品介紹

 ZenBeam E1 重量僅 307 公克,極致輕巧的掌心尺寸,大小只有 110 x 83 x 29 公釐。低調禪風設計,機殼一體成型,由鋁合金製成,搭配髮絲的鏡頭蓋,邊緣則採鑽石切邊設計並打磨光滑。

ZenBeam E1 使用的是明亮的 150 流明環保 LED 光源,壽命長達 30,000 小時,有助於降低維護費用。此外,環保 LED 光源幾乎不需要暖機或冷卻時間,而讓 ZenBeam E1 擁有了立即開關的功能。Zenbeam E1具備 100% NTSC 色域,並採用 DLP® IntelliBright™ 技術,能以智慧方式將影像的亮度和對比提高 30%,同時耗電量可降低達 50%。

ZenBeam E1 擁有原生 WVGA (854 x 480) 解析度,且可接受 Full HD 1080p 影像檔。1.4:1 的短焦比可在極近距離下(有點心虛,120吋要3.7m的距離)投影出對角線 15 吋到 120 吋的影像,十分適合使用於室內或戶外。

HDMI 連接埠讓 ZenBeam E1 得以相容於個人電腦與筆記型電腦及 ASUS Chromebit 與 ASUS VivoStick 等電腦棒產品,還有具 MHL 功能的行動裝置。ZenBeam E1 甚至能夠替 MHL 相容的手機和平板電腦充電,同時繼續投影。

ZenBeam E1 內建的 6000mAh 充電式電池可提供長達 5 小時免連接線的投影時間。同時也可將投影機當作行動電源使用,出門在外時用來替行動裝置充電。

自動梯形校正功能可偵測 ZenBeam E1 的方向,並自動修正因投影角度而失真的影像,讓使用者每次都能獲得最完美的投影效果。音訊方面,其搭載了 ASUS SonicMaster 強化喇叭,可提供絕佳的音訊效果。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華碩電腦為全球電腦暨行動通訊產品的創新標竿品牌,2015全年營業額達140億美元,海內外共獲得4,368個獎項,主機板年度出貨量雄踞全球龍頭地位,筆記型電腦居世界第三,更創新推出輕奢華智慧型手機系列引領市場潮流,以及智慧穿戴裝置打造萬物互聯生活圈。華碩致力追尋無與倫比,以提供使用者快樂體驗2.0為品牌承諾,藉由極致設計與品質的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智慧穿戴裝置、主機板、顯示卡、顯示器、路由器、伺服器與雲端應用等產品,積極為使用者打造輕鬆、愉悅、無縫的數位智慧新生活。

2016 iF 設計大獎
2016 紅點設計獎
2016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