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NextDrive 居家安全監視組合

 

產品介紹

NextDrive 居家安全監視組合是簡易的居家安全監控系統,設定簡單、不需要拉線,體積小加上白色外型融入居家環境。

將 Motion Pixi 動作感應精靈貼在門上或重要物品上,只要一有動靜手機就會接收到通知,Cam S 廣角攝影機也會自動錄下每一次的情形。錄影畫面會保存在 Cube 小方微管家的內建記憶體中,不佔手機空間,更不需要月費。除了錄影之外,也能觀看即時監視畫面。出門在外,可以隨時關心家裡的狀況,不用擔心被闖空門,還可以遠端看家中的小孩或寵物。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根據MIC研究報告顯示,在各類居家安全問題中,對於外出時有小偷入侵家中、家中家人發生意外的擔心程度高達七成。社會經濟的成長,讓人們對安全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也讓智慧家庭監控市場隨之成長。然而高價又複雜的系統、隱私外流的可能性讓人卻步,特別是單身女性或租屋族,通常房東不願意破壞牆面或花錢協助安裝保全系統,而 NextDrive 居家安全監視組合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2016 COMPUTEX d&i awards (http://ifworlddesignguide.com/entry/199650-nextdrive-iot-home)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