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愛德股份有限公司   系統、工具、應用軟體類   編輯

urINSIGHT

 

產品介紹

urAD 自主研發的 urINSIGHT  每日預算決策系統,主要協助廣告主在進行廣告投放時,可跨廣告帳戶瀏覽數據,藉此比對各廣告帳戶成效 ; 透過 urAD 獨有的 AI 智能系統,可累積每日投放數據(如CPI、CPM、CTR 等) ,自動學習廣告投放模式,並透過演算法提供最佳投放模式建議,再與 urAD Database 巨量數據庫資料交叉比對,協助廣告主找出每個廣告組合的極限潛力,有效且合理的分配每日預算。在有明確 KPI 目標,且無既定預算限制的情況下,以追求廣告活動最佳性價比為目標,透過 urAD  AI 智能系統進行自動投放,降低投放成本與人力時間成本,追求整體廣告活動效益極大化。

 

urAD 致力於讓網路廣告變得更簡單、更有效率,並以卓越的數據分析能力,為廣告主提供最佳決策建議與分析服務。透過多年來累積豐富的廣告投放經驗, urAD Database 巨量數據庫已搜集超過 1,200 萬個使用者數據。 urINSIGHT 匯集多年數位廣告經驗與龐大數據庫資料、結合演算法分析、AI 智能學習與精準投放等技術,為廣告主提供廣告每日預算最佳解決方案。

 

 

註 : 相關廣告術語名詞解釋

註1  CPI   :Cost Per Install 單次安裝成本= 廣告費用/安裝次數

註2  CPM :Cost Per Mille 千次曝光成本=(廣告費用/廣告曝光次數)×1000

註3  CTR  :Click Through Rate 點閱率=點擊次數/曝光次數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urINSIGHT 操作流程(詳見說明影片)

 

1. 登入帳號

2. 選取目前正在投遞的廣告帳戶,匯入到 urINSIGHT 。

3. 顯示各個廣告帳戶洞察資料。

4. 調整報表時間區間。

5. 選擇關注的 KPI 進行排序。

6. urINSIGHT 參考廣告投放的數據,如: CPC、CTR 和 CPM (註) 等,進行廣告帳戶評分。

7. 點選評分,可以知道帳戶的比較結果,同時透過 urAD AI 智能系統進行機器學習與演算法預測投放預算。

8. 點選預算分配建議,顯示各項廣告組合的預算分配。

9. 點選「一鍵優化」,系統自動調整廣告預算,進行最有效的分配以獲得最大利益。

 

 


 

urINSIGHT 分數及預算數據取得流程

 

1. 資料收集 Data Collection (Over 3 Days Marketing Data + urAD Database)

廣告開始,走期前三天以人工操作投放為 AI 智能系統提供學習依據,並與 urAD Database 巨量數據庫中過往類似產業或廣告屬性的資料,進行數據交叉比對,強化數據客觀性及準確度。

 

2. 資料處理 Data Processing

篩選所得數據,擇取合適數據進行演算法分析。

 

3. 機器學習 Deep Learning and Machine Learning Algorithms

以九種演算方式共同分析所得數據,選出最佳演算法。

 

​      

 

4.每日預算決策 Daily Budget Controlling System

urINSIGHT AI 智能系統提供使用者每日最佳預算建議,使用者可點選一鍵優化,由 AI 智能系統自動完成廣告優化。

 


 

案例成效

 

案例A:某款手機遊戲於 2016/02/26-2016/04/06 使用 urINSIGHT 投放廣告,希望增加遊戲安裝數,從下方數據圖中可以看到在 urINSIGHT AI 智能系統學習分析後,有效降低 CPI ,增加安裝數。

 

 

從下方圖表中可以看到,雖然 CPM 略上升,但是在 CPC 持平的情況下,每天的安裝量提升了 25 個安裝數,CPI 也下降0.6,同時也提上0.6%的 CTR 點擊率。這代表在控制成本的基礎內,依舊可以達到安裝數的提昇以及 CPI 的下降,與一般透過提高成本來促使下載量增加的作法不同。


 

案例B:某 App 遊戲在進行針對下載安裝的廣告投放時,遇到廣告操作上最常見的問題_安裝量逐漸減少且 CPI 逐漸上升。從下方數據圖中可以清楚看到,使用 urINSIGHT AI 智能系統自動投放優化,即使廣告進行投放超過 160 天(持續進行中),在 CPI 穩定的情況下,安裝量還是可以維持穩定上升。

 

 

 

註 : 相關廣告術語名詞解釋

註1  CPI   :Cost Per Install 單次安裝成本= 廣告費用/安裝次數

註2  CTR  :Click Through Rate 點閱率=點擊次數/曝光次數

註3  CPM :Cost Per Mille 千次曝光成本=(廣告費用/廣告曝光次數)×1000

註4  CTR  :Click Through Rate 點閱率=點擊次數/曝光次數

註5  CPC  :Cost Per Click 單次點擊成本 =廣告成本 / 點擊次數

註6  CPA  :Cost Per Action 單次轉換成本 = 廣告費用/轉換次數

 

 

 

【 AI 智能系統學習分析與自動極限效益投放】

 

人為操作廣告投放容易受時間、地點、預期心理的等等因素,影響廣告的決策。 urINSIGHT 藉由  AI 智能系統學習廣告操作模式、並彙整 urAD Database 巨量數據庫進行演算分析,客觀給予每日最佳性價比預算建議,避免因人為主觀因素影響廣告投放表現。同時 AI 智能系統在設定好目標 KPI 且無既定預算的情況下,每日自動調整數個廣告組合的投放預算,追求效益最佳化 ; 從操作模式學習、彙整大數據、演算法分析、建議預算到最後完成廣告投放優化,皆可由 AI 智能系統自動完成,為廣告活動達成最大效益。

 

一鍵優化

 

廣告主在進行廣告優化時,往往有數個廣告組合需每日調整預算,不僅費時費力,更難以避免發生錯誤。 urINSIGHT 內建 AI 智能自動優化功能,清楚列出各項廣告組合預算建議,按下「一鍵優化」按鈕即可依據建議預算,自動調整數個廣告組合,廣告主無需再回到廣告平台一一手動調整,優化廣告一鍵輕鬆完成。

 

 

廣告帳戶清楚呈現

 

在其他現有的廣告投放平台介面中,無法提供跨廣告帳戶的資料,難以全面性的比較成效, urINSIGHT 介面清楚呈現各個廣告帳戶狀態,綜合參考投放的數據 (如: CPC、CTR 和 CPM 等) 進行帳戶評分, 除了可一覽無遺投放數據,更可讓使用者透過得分高低直觀的了解帳戶狀況,輕鬆比對不同帳戶投放表現。    


 

【交叉比對 urAD Database 巨量數據庫過往經驗數據

 

urAD 多年來致力於協助廣告主投放廣告,並獲得極佳成效, urAD Database 巨量數據庫累積包含圖像辨識分析、平台裝置表現、使用者年齡愛好、產品屬性...等多元面向的龐大數據量。 urINSIGHT 彙整數據庫資料,撈取過往重要經驗數據,由 AI 智能系統交叉比對分析,鑑往知來,為使用者的廣告預算決策提供更客觀、更精準的依據。

一般在進行廣告投放時,為順利達成廣告活動整體目標成效,廣告主在廣告初期,多以投放小額預算在各個不同的廣告組合,用這種方式觀察不同的效益表現,而後刪除成效不彰的廣告,將其餘大額預算投入表現較佳的廣告組合。然而隨著產品屬性、廣告素材、投放週期時間、目標受眾...等等因素變化,廣告每日表現時好時壞,很難決定何時為最合適投入預算的時機點?需增加多少預算?將預算投入到哪項廣告組合可獲得更好的出價與成效? urAD 為協助廣告主們解決這些難題,結合 urAD Database 巨量數據庫及分析技術優勢,自主開發 urINSIGHT 每日預算決策系統,以 AI 智能系統為廣告主提供簡單、效率、智能的每日預算建議,並依據預算建議自動完成廣告投放與優化,協助廣告主們輕鬆達成廣告活動整體目標綜效。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