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技術研究院   智慧科技應用類   編輯

高精度3D掃描系統

 

產品介紹

工研院的高精度 3D 掃描系統可即時建立高精度且大面積的3D模型。透過演算法的提升改良並提高解析度,四台深度掃描裝置所建構的掃描系統,即可在40秒內,精確快速地掃描出全身3D 全彩影像模型。
本產品採高精度連續掃描,以四台深度掃描裝置,搭配工研院自行開發的3D校正與疊合運算專利技術,可自動拼接成完整的3D模型,輸出可直接支援3D列印輸出的檔案,列印個人化商品。同時,並使用紅外線LED光源,可安全用於人體掃描。四台深度掃描裝置,可搭配掃描物體隨意擺放,克服大型物體不以掃描的困難,快速建立高精度3D模型。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3D掃描建模的解決方案,在市面上已有多種選擇,但在有限的空間及時間內若要取得大型物體的3D模型,卻十分不容易。工研院的高精度 3D 掃描系統可在40秒內完成掃描,建立高品質的3D模型,降低3D數位內容取得的門檻。以此為設計發想,四台深度掃描裝置,可搭配掃描物體隨意擺放,克服大型物體不易掃描的困難,快速建立高精度3D模型。以紅外線LED光源所設計的光學系統,不論是用於人體或其他的大型物件,都相當安全,使本產品可廣泛應用於3D列印、個人化3D模型製作,3D影像檢測、醫療整形、文物保存及數位典藏等,提供國內廠商專業化3D掃描建模技術。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