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嘉健康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健康照護類   編輯

智慧照護健康薄墊

 

產品介紹

智慧照護健康薄墊(2mm)放置於床單底下不穿不戴內建非侵入性光纖生理監測技術,可透過APP同時可多人同時關心居家老人照顧的狀況,出外的子女或照護員擔心老人照顧的情形,可時時掌握長者安全,健康及睡眠情況,並可提早發現異常狀況。

1.可協助照顧行動不便臥床老人,若有呼吸困難周邊人可即時緊急協助處理,避免寒冷的秋冬季節心血管疾病特別是晚上容易發病造成遺憾。

2.兼顧長者尊嚴照護,緊急狀況透過簡易的動作辨識學習可讓無法表達的長者點頭就能緊急呼叫表達。

3.並獨創結合物聯網老人不需使用智慧手機透過生理活動自動控制睡眠環境幫助照護老人,例如:結合物聯網路可幫助老人夜間離床自動開燈回到床上自動關燈,降低太暗造成跌倒的風險。亦可幫助失智老人只要躺在床上自動調整最佳睡眠照護環境。

4.結合系統亦可應用於照護機構1對多照護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1.家庭照顧或機構一般請外傭協助照顧,照顧者也須要休息而此時老人若有緊急狀況無法有警示通知

2.老人呼吸健康活動異常照顧者若無法即時發現有高血壓,心臟病及中風過的老人寒冷的冬天夜晚為危險期,須要特別的被看護

3.出門在外的子女也希望能遠端即時的了解父母照護狀況

4.長期無自理/半自理的長者無法表達時無法尊嚴的被照顧

5.外籍看護因為語言障礙無法及時分辨老人健康異常狀況

5.穿戴設備老人較不願意配戴或忘了配戴,市面上尚未有不穿不戴無感監測設備

已取得台灣發明專利I536062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