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麗歐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全球首創室外自動追踪兼人臉辨識監控機器人

 

產品介紹

經過三年來的研究開發及和大型業者的合作,愛瑪麗歐推出AR3,全球首創智慧室外自動追踪兼人臉辨識監視安控機器人。AR3是全球第一個室外監控機器人,符合嚴格防水和防灰塵IP55等級。所以您可以安心安裝於您戶外的前或後院來保護監視。您也可以安裝於您家中或辦公室,進行全星期七天二十四小時的保護。AR3革命性地改變今日的家庭,辦公室和室外監視系統。有別於傳統式的監視系統需要大型且昂貴的遠端電腦來分析判斷。愛瑪麗歐的專利設計大幅地降低製造成本,將雙核心的CPU植入一般的攝影機,創造出能即時地自動追踪兼人臉辨識的機器人。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目前,傳統式監控攝影機的人臉辨識功能需要大型及昂貴的後台伺服器,來處理運算,所有大量的照片傳輸至伺服器,不僅消耗頻寬也增加辨識時間。我們的AR3內有CPU,能快速辨識人臉,不需要將全部照片後傳至後台伺服器,節省99%頻寬。CPU的前台運算能力,讓消費者節省後台伺服器的費用。看到這機會點,我們為消費者推出專業級的人臉辨識兼自動追踪機器人。並且採用E26或E27燈泡燈頭,安裝時只要像燈泡一樣旋入天花板的燈座即可,安裝簡單,達到真正無線的境界,而且我們提供的產品功能與目前專業用的主流規格一模一樣,甚至我們使用世界上最安全256位元的網路傳輸加密技術,此規格比所有專業用安控機器人還高,讓駭客根本無從入侵。另外,加上整合Google service links與雲端儲存,讓AR3具備行動小秘書的功能,能隨時提醒消費者電郵與接續的行程,而且針對雲端儲存需求的不同,分別提供24小時免費、30天與365天三種不同售價的雲端計畫,讓消費者不錯過任何畫面,可以倒帶以前的畫面。除了雲端計畫是目前業界最便宜之外,更提供10秒警報影片、人臉偵測與microSD card警報紀錄查詢等加值功能,讓使用者不用再另外購買硬體。AR3目前已經獲得全球第二大衛星電視公司的訂單,預計於今年第四季生產出貨。

愛瑪麗歐股份有限公司
連續兩年獲得CES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的全球創新獎第一名
連續三年獲得台灣Computex的Best Choice Award
連續兩年國家品牌玉山獎全國首獎
連續兩年IF的d&i Award
獲得Google WebRTC 2015全球最佳產品獎
獲得全球最大研究機構Gartner的智能家庭攝影機項目全球第一名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