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科技應用類   編輯

GOODI智慧理財機器人

 

產品介紹

「GOODI,專屬於你的智慧理財機器人」

過去,我們只能從海量資料中慢慢蒐集資訊,過濾出自己需要的資料;現在,有了「GOODI智慧理財機器人」,可以不斷的與GOODI 以"說"的方式互動,它會透過深度學習能成為專屬自己的投資夥計 !

 

「越問越聰明!重要理財資訊,由GOODI為你掌握。」

透過與GOODI交談,它將主動學習與「你」相關的個人化資訊,結合雲端知識庫、大數據分析及串接資產數據,當發生與你相關之理財新聞、財報公佈、除權息、股東會等資訊,GOODI將主動通知專屬訊息,讓你掌握所有第一手相關消息!經由整合投顧、客服、新聞、社群及Open Data等海量雲端知識庫,結合語音交談、語意辨識人工智慧技術,我們打造嶄新個人化互動理財服務,應用在理財、客服、日常生活問題上的詢問服務,例如:詢問投資的盤勢分析、相關股匯市報價及即時新聞、客服費用及系統操作等問題,讓每位人都能擁有專屬自己的GOODI智慧理財機器人!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1.「Only for you」,你將擁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GOODI智慧理財機器人!

 

透過機器智慧學習與大數據分析,它能夠分析你的問答交談記錄、操作行為、交易紀錄等個人化資訊,主動推播專屬你的投資訊息!例如:你可能感興趣或與你相關的個股新聞、除權息、股東會、研究報告,因此,當你問越多問題,它越能夠精準分析找到你需要的答案,不錯過任何資訊!

 

2.「Just SAY」,拋開麻煩的打字、捨去繁瑣的介面,只要「說」出你想要問的問題,GOODI就能為你解決所有問題!

 

投資人面臨投資問題時,經常需花大量時間尋找答案,現在,只要和機器人直接交談詢問就能獲取所需資訊,將能省去大量時間!無論是哪種投資理財的問題,透過語音或文字詢問,經由自然語言處理的技術,對提問的問題、上下文關係、語法、語義分析等進行智慧辦別,從大量的知識主題中,幫你快速、精準的找到最佳解答!

3.「不只理財,更理天下事」

 

GOODI不只是你的理財機器人,更是生活不可或缺的機器人夥計!我們提供嶄新的雲端服務,透過智慧串接內部投顧、客服及外部雲端,生活用語、金融百科、社群及Open Data等知識題庫,提供最優質的智慧機器人,建立全面性的核心知識庫。

4.「精準分析、掌握未來」

 

將你的個人化數據(包含基本資料,交易型態、投資偏好、風險耐受、機器人問答記錄等)進行HML客戶分群及Context-Based Filtering推薦客戶偏好商品,主動推播個人化精準的專屬新聞、投顧、申購等資訊,讓你在投資時掌握先機!

5.「簡單、人性化的設計介面」

 

簡捷流暢的人性化操作界面設計,免除複雜的自訂、查詢、設定鍵,提供快捷點選按鍵直接詢問,凡事只要用問的就好。首頁更設有「熱門功能」快捷建,將常見的熱門問題、新聞、今日天氣等資訊置於下方,直接點選就能了解現在最熱門的即時資訊!

你,是不是也曾經夢想擁有一部「霹靂車」呢?

 

80年代一部名為「霹靂遊俠」的影集紅遍大街小巷,在劇中「霹靂車-夥計」是一輛有思想及個性人性化的萬能電腦車,與主人李麥克合作無間,聯手打擊犯罪,猶如戰場上的軍師智囊與戰友的協助提供一切強力支援,讓生活多了無限可能與協助。如今資訊時代不斷的進步,人工智慧、大數據高速發展成熟,不斷克服以往多元化的資訊膨脹處理,導致訊息過多無法分辨所需要的資訊即時性與明確性。每一次投資理財都如同一場場戰役,更需要一個能幫忙分析與協助、並肩作戰的夥伴,為什麼我們尚未擁有一個並肩作戰的「夥計」呢?

 

在30年後的今天,我們決定實現夢想!

 

以投資為主軸,全力打造「投資界專屬夥伴」,結合AI人工智慧、Big Data分析、雲端知識庫等技術,我們傾心打造屬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智慧理財夥計-GOODI」!一個嶄新的智慧互動機器人,「GOODI」也就是「Good  Idea」,他會根據你過往的交易行為、風險類型等個人化資訊,幫你解決投資上的任何問題,就如同李麥克一樣,只要呼叫一聲,就能擁有「專屬於你的GOODI智慧機器人夥計」!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