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數位內容類   編輯

【超光速投資利器-群益快豹】App

 

產品介紹

【超光速投資利器-群益快豹】App針對期權投資人毫秒投資需求,超光速推播全球經濟數據及新聞,更輔以專業研究報告解析,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指引快速決策的可靠方向!並首創關鍵字下單,於新聞內提供相關商品即時行情,點擊立即連結下單系統,光速下單,一指搞定!解決以往投資人花費時間重新搜尋商品而錯失大行情的問題。未來更將結合投資直播課程,如同專業老師親臨現場示範下單教學,且可即時與其他投資人線上交流,打造新一代互動投資模式。行情不可錯失,資訊首重即時,群益快豹一站滿足互動、資訊、下單,引領未來超光速投資新趨勢!

【六大特色】最懂期權投資人的零時差需求,打造超光速理財高效率!

1.首創關鍵字下單:整合市場快訊及下單系統,於閱讀快訊時點選即時行情光速下單,省去重新搜尋海期商品的時間。

2.世界財經事件行事曆同步:將欲關注之經濟數據、財經事件同步於手機行事曆,並設定於數據與事件公佈前通知。

3.零時差全球經濟數據推播:主動即時推播各國經濟數據公佈結果、各國央行利率決議及各國央行行長發表演說等財經快訊。

4.全球期貨商品到價提示:光速提供全球商品即時行情報價,並可自設商品到價點位,讓你在觸價時第一時間推播訊息提醒。

5.每日全球商品研究日報:由群益專業團隊針對台股行情、籌碼數據、海外期貨、海期選擇權,提供全面專業剖析,並提供圖示化研究資料,用最簡單的方式帶給投資人複雜卻精準的投資訊息。

6.極速線上開戶:提供Easy 4步驟極速線上開戶,省去繁瑣的開戶流程,無須親自臨櫃辦理,更率先採用OCR文字辨識系統功能,雙證件上傳後免填基本資料,大幅減少作業時間,線上開戶服務讓欲投資者24小時都能「免臨櫃、輕鬆填、馬上開」。

 

【現行業務運用與未來社群發展】

美國每月非農就業數據,為預測外匯市場最有利的風向球之一,是投資人不容錯過的全球最佳交易機會!

【群益快豹】App由專業的研究團隊每月搶先公布美國非農數據預測前值,為投資人開辦『群益非農之夜』訊息,於美國公布數據當日連結線上直播,透過直播功能,除了同步公布非農數據外,群益專業研究團隊當場分析及示範,讓投資人實際了解及運用,贏得每場投資戰爭。

 

群益快豹產品網頁:http://www.capital.com.tw/Activity/20160824_futures/index.html#page1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超光速投資利器-群益快豹】App軟體服務規格:

 

 

 

特色一:【首創關鍵字下單】光速下單,一指搞定

1.在【群益觀點】及【即時新聞】文章中,顯示相關海外期貨商品即時行情。

2.點擊商品即時行情,串連群益「全球交易贏家」下單系統APP,直接進行下單。
 


 

特色二:【世界財經事件行事曆同步】事前提醒,多空立判

1.在【財經日曆】中,提供市場各項經濟數據與國際重要財經事件等公布時間,可以將關注的經濟數據或財經事件,做勾選後同步於手機行事曆。

2.可設定於數據與事件公佈前通知,避免漏掉關心的財經資訊。

3.經濟數據會顯示預測的前值、預測、結果,讓投資人更好判讀。
 


 

特色三:【零時差全球經濟數據推播】即時財訊不漏接

1.將熱門商品的各國經濟數據公佈結果、各國央行利率決或各國央行行長發表之演說,以推播訊息方式主動提醒。

2.每個月美國非農業就業數據的公佈,結合群益期顧直播線上課程,教授瞬間行情交易策略。

3.提供即時世界經濟、金融資訊相關新聞,包含外匯、股市、債市,以及各國央行的最新動態。

4.依新聞重要程度不同,以黃色字體突顯。讓投資人一目瞭然。

5.【群益觀點】提供群益對事件的研究報告,提供更多更可靠的參考方向。
 


 

特色四:【全球期貨商品到價提示】停損停利,一秒搞定

1.【到價提供】功能可以對商品自設到價點位,並在觸價的第一時間推播訊息提醒。

2.【即時行情】功能提供全球商品即時行情報價,分類共有指數、外匯、利率、能源、金屬與農畜六種的即時買賣價、成交價量等相關報價即時揭示,方便按類別查看。
 


 

特色五:【每日全球商品研究日報】清楚圖示,全面剖析

1.台指日報:從技術、消息、籌碼角度切入,全面對每日台股行情做最全面的剖析。

2.籌碼數據:三大法人累積買賣超、未平倉以及摩台未平倉圖示化,簡單易懂,一網打盡台股法人動作。

3.海期日報:包含美股、外匯、原油、農產品、貴金屬、基本金屬,網羅市場所有重要消息。 

4.海期選擇權:圖示各類商品期貨選擇權未平倉部位,輕鬆了解商品的支撐與壓力。


 

特色六:【詳細商品資訊】精準分類,即時推播貼心提醒

1.依照美國交易所、歐洲交易所、日本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以及香港交易所等期貨市場精準分類。

2.條列詳細商品合約規格資訊,包含最小跳動值、每日漲/跌停板、交易月份、本地交易時間等。

3.條列商品保證金資訊,包含幣別、原始保證金、維持保證金、當沖保證金等。

4.自行設定推播商品到期日,並主動貼心提醒。

隨著時代的變化,交易習慣也跟著改變,我們發現只有下單快速是不夠的,為引領投資人零時差參與全球市場行情,群益金鼎證券以專業的團隊為投資人量身打造最快速的投資利器,從市場情資收集到推播、關鍵字剖析到投資決策、交易策略到光速下單,與投資帳務的即時掌握,提供最完整的一連串投資服務,讓我們的投資人比其他人更能在24小時全球變化快速的市場搶得先機。

交易期權市場講求速度,勝負就在毫秒之間! 不僅資訊提供速度要快、介面設計反應要快、更要能協助投資人快速決策與快速獲利;但在資訊爆炸時代, 期權市場投資人面對全球多元投資訊息,普遍找不到合適的隨身投資輔助工具協助進行投資獲利。為解決此問題,群益資訊部耗時半年,開發符合時代需求的全新投資APP工具供投資人使用。

在全球化的時代,投資人若能透過適合的投資輔助工具進行國外期貨多空操作,投入全球交易市場,不僅可以分散風險,更能掌握全球市場的波段行情。全新且持續改版升級的「群益快豹」除針對投資人需求,設定全球經濟數據推播與到價提醒,並提供經過群益篩選的熱門商品分析,以黑豹之速度感及爆發性為概念,人性化與即時性為訴求,打造期權市場必備的超光速投資利器。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