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鯨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科技應用類   編輯

Gululu互動水壺

 

產品介紹

Gululu互動水壺,將兒時回憶Tamagotchi(電子雞)再升級,整合硬體與軟體的高科技智慧型水壺,與奇思妙想的虛擬寵物世界無縫结合,小朋友只要乖乖喝水,水壺裡的虛擬寵物就會與其互動,並且長大、另外還有搜集寶藏、好玩的探險之旅等。 Gululu獨特的互動設計、app搭配、雲端計算、軟體與內容的自動升級,幫助小朋友潛移默化培養健康喝水好習慣,家長可以時時關注孩子喝水狀況,一同開心探索無限擴展的Gululu宇宙。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重量:340g/0.75lb
容量:400ml/13.5oz
高度:200 mm
直徑:76 mm
材質不含BPA,符合美國FDA認證標準,加強資料保護,符合COPPA(美國兒童線上隱私保護法案)。電信規格獲美國、歐洲、日本等多國標準。
產品達到IP6/7高度防水防塵,1米防摔,並配備無線充電設備。
充電三小時,正常使用時間2-3天,待機時間4天。

1.寓教於樂 - 與虛擬寵物互動讓孩子養成飲水好習慣

在Gululu宇宙裡,小朋友通過喝水滋養小寵物長大;同時,展開數個遊戲場景,海底潛進,寶藏收集,獎勵機制讓孩子輕鬆養成喝水好習慣。內置遊戲並能透過雲端升級,不斷添加新玩法,讓小朋友保持新鮮感和參與度。同時,通過『搖一搖,加好友』功能,建立Gululu社區,查看好友完成任務情況,相互鼓勵。

2. APP - 掌握孩子飲水狀況實時關懷

Gululu搭配專屬APP,輸入小朋友的體重、年齡等參數,量身定制最佳飲水方案。在Wi-Fi環境下,家長隨時可遠端查看數據,飲水量有效管理。更可透過APP設定學校模式、睡眠模式,上課休息杜絕干擾。(支援安卓與iOS系統)

3.智慧體驗 - 以兒童為本的互動設計

水壺內置多種感應裝置,小朋友通過觸摸瓶身,與小寵物互動。專利技術測量飲水角度和速度,

更有防作弊功能,區別孩子喝水還是倒水,讓水量數據更精準。

4.安全最高保障 - 家長更放心

水壺設計符合小朋友人體工學。材質100%不含BPA,美國FDA認證標準,加強資料保護,符合COPPA(美國兒童線上隱私保護法案)。電信規格獲美國、歐洲、日本等多國標準。IP6/7高度防水防塵,1米防摔,並配備無線充電設備,安全操作更省心。

巨鯨團隊從成立初期,就將自己定位為促進兒童身心健康的品牌。經過5個月的深度市場調查、探索式定性研究、專家訪談、IDEO設計思維的方法論研討、5-10歲兒童的家庭田野調查,結合創始人多年互聯網產品運營經驗,使巨鯨團隊獲得了兒童/家長/老師三方的深度洞察,挖掘出用戶的強烈需求以及與團隊核心能力匹配的市場機會,進而選擇市場切入點,確立研發方向。

在進一步的調查過程中發現,90%以上的家庭普遍擔心兒童飲水不足,影響健康發育。家長無法督促孩子主動喝水、養成適時適量飲水的好習慣。加上「水壺」與孩子的日常生活場景頻繁重合,小朋友無論在家、在學校還是出外遊玩,都會攜帶水壺在身邊,具有高度曝光率。尤其在學校,孩子之間很容易相互影響,產品滲透率高。因此,巨鯨團隊決定從兒童飲水問題出發,並經過快速產品研發、迭代、測試,開發出符合人體工學、兒童發展而設計的Gululu兒童互動水壺,創立全新品項。

巨鯨團隊從兒童習慣養成的剛性需求切入市場,未來數年將專注在「兒童習慣養成、陪伴與社交」為基礎所發展出來的生態圈,達到提升孩子身心健康的願景。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