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科技應用類   編輯

華碩智慧家庭

 

產品介紹

華碩「智慧家庭」兼具時尚外觀、人性化設計與簡單好上手,滿足消費者對智慧家庭的期待,更獲得國內、外多項大獎。其核心裝置智慧管家以及智慧電子門鎖、智慧插座、門窗開闔¬感測器、動作感測器、智慧警報器、溫溼度感測器,依家庭喜好與需求任意選搭並設定各裝置連動,加上親民實惠的心動價格,建置理想智慧家庭輕鬆無負擔。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本產品從人們的基本需求出發,並致力於滿足人們無論是安全、節能、智慧以及照護等需求,替現代人們帶來不同的生活享受。

智慧家庭一直是近年來被廣泛熱絡討論的創新領域,然而家庭自動化與智慧家庭之間仍有相當的差異化程度。本產品與華碩雲端進行合作,期許能在大數據來臨的時代中,提供消費者除了家庭自動化功能以外,創造出兼具創新與實用的附加價值服務,真正地打造出智能化的家庭環境。大數據的應用不僅能讓消費者更加了解家的使用情況,更是協助找出消費者潛在的需求的重要幫手。華碩智慧家庭系統整合各種周邊裝置的協定與互通,具體實現一手掌握家中即時動態,隨時更新正在發生的大小事,更能在家庭成員間建構出更為緊密的結合,幫助人們傳遞家的溫暖。

德國 iF 產品設計獎、COMPUTEX 最佳產品獎(Best Choice Awards)、日本 Good Design 設計大賞及2016台灣精品獎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