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睿科技有限公司   消費性電子商品類   編輯

JUMPY兒童智慧手錶

 

產品介紹

JUMPY Plus 是全球領先的兒童智慧手錶的完整服務.透過手錶(小孩) 手機app(家長) JUMPY Cloud(雲端),提供使用者以下完整的用戶體驗:

-3G通話

-即時訊息

-安全定位(安全圍籬、歷史追蹤)

-行為分析及生活管理

-互動遊戲及智能玩具控制

-雲端故事集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悅睿科技創辦人張愛群曾是鴻海手機事業群市場及產品處主管,在代工大廠任職8年後,2013年底,他萌生「想做自己的產品」的念頭,因此決定離職投身創業行列。正巧當時張愛群的小孩剛上小學,持續好幾天肚子痛又找不出原因,送醫急診後才發現是因為水喝太少所導致的便秘。

這起事件讓張愛群發現,剛脫離幼稚園進入小學的兒童,其實正巧處於一個重要的轉捩點,不像幼稚園時期,有老師隨伺在旁,時時提醒他們該做的事,因此得透過別的方式注意國小兒童的身體狀況、時間管理。

因此,張愛群在2014年5月成立悅睿科技,組成5人核心團隊,決定做一款「孩子人生中第一支智慧手錶」,並成功在5個月後做出產品原型,11月上Kickstarter募資,而昔日的老東家鴻海,也成為產品供應鏈的最佳推手,協助悅睿科技在去年初成功將想法商品化,而JUMPY將自今年5月起開始出貨,再三創、誠品等通路上架,而今年研發出第二代的JUMPY Plus,延續第一代功能,新增家長在意的安全定位與通話功能,4月預購,銷售反應熱烈,信再已於誠品、三創、燦坤、PChome販售。

2015.7台灣網路創業競賽Ideas show 2015首獎-評審獎得主
2015.12 台灣國發會天使基金得主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