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穿戴式科技類   編輯

ASUS Vivowatch

 

產品介紹

ASUS VivoWatch內建心率監測與睡眠追蹤功能,還有一目了然的快樂指數(HI)可顯示使用者整體健康狀態,完美化身個人貼身夥伴,輕鬆成就智慧健康的快樂新生活。ASUS VivoWatch外觀俐落有型,電池續航力長達10天,適合24小時全天候佩戴;採用IP67防塵、防潑水錶身,即使沐浴時也無需擔心。ASUS VivoWatch還可透過華碩獨家HiVivo智慧手機應用程式,將資訊同步至健康管理網路平台,除了協助使用者更有效率、更有策略地達成個人健身目標,也能關心其他同樣配戴ASUS VivoWatch親友的健康狀態。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 ASUS VivoWatch. 這應該算是目前穿戴式主流產品中,第一款兼顧可搭配正式服裝的產品ID,卻又有類似運動表可量測及時心跳功能(針對運動,睡眠)的創新性產品。
  • 當時在開發階段,主要設想的TA,就是針對35-50這個族群,可能平常忙於上班工作,卻又希望在通勤時,上班的空檔或是下班後回家前,有一點點的運動時間,可以不需要更換手上的手錶,就可以即時了解運動表現和效率。
  • 另外,針對這個族群,可能有睡眠品質問題的狀況,我們也透過這部分偵測技術的應用,讓使用者能夠即時了解睡眠狀況,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調整。
2015 BEST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