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隆科貿股份有限公司   創新數位化教育類   編輯

Moocs HD iStudio 240 磨課師教學輔助虛擬攝影棚系統

 

產品介紹

 

eLearning 內容製做的利器 , 結合3D虛擬攝影棚 ,教材錄製及即時網路直播, 內建 3D 虛擬場景 , Full HD HDMI 輸出/入 , VGA 輸入可接筆電 , 數位混音器等組成功能強大的虛擬攝影棚系統.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MOOC的初始概念在於它能讓全球各地數以千(萬)計的參與者都能修習到頂尖大學的線上課程。這個概念的前提在於由各領域的專家、教師與教學設計師合作編製出高成本且多元化的數位教材與評量內容,再將其彙整置於功能強大的網站平台中。這些線上教材與評量的獨特之處在於它們可以被「再重組」(remix),亦即這些數位內容除了可單獨作為學習單元外,也可按照有意義的脈絡重組彙編成不同學習目標的學習單元集。
MOOC的創始精神即是以開放與免費的形式提供大眾修習優質的線上課程;此外,學員也可經由「付費」形式獲得開課機構(線上學習公司)開立學分認證,以作為升學或就業之用。
自2012年迅速崛起的MOOCs以其創新的教育產業模式,預料在近年內將會發展出許多異業結盟模式,而其最大的挑戰將是如何持續對數以百萬計的免費註冊客戶提供優質學習服務──並從中獲利。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