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學習領域類   編輯

AVer PTC500 專業自動追蹤攝影機

 

產品介紹

AVer PTC500是圓展科技 (AVer) 推出的專業追蹤攝影機,結合影音串流、分享、錄影和儲存等功能於一身,可廣泛應用於課堂錄影、遠距教學、員工訓練、大型會議和演講會場等各式各樣的場合。上方的 PTZ 鏡頭可針對目標進行追蹤,即使置放於大型展演空間或禮堂的後方,AVer PTC500的30倍光學變焦也能清晰拍攝前方講台追蹤目標的影像;而下方的廣角鏡頭則可以拍攝全景影像。另外,亦可透過功能豐富的AcuControl軟體,輕鬆進行使用設定;智慧預覽功能在設定追蹤之前,就能將拍攝畫面調整至最完美的狀態。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當講者在舞台上侃侃而談、自由走動時,攝影師必須隨時操控鏡頭對準講者,使講者始終能夠出現在畫面當中。但如果能有一台鏡頭可以自動追蹤講者或目標物的攝影機,就能免掉人工操作。圓展科技推出的 PTC500 是一台應用範圍廣泛、理想專業型的追蹤攝影機。由於 PTC500 是雙鏡頭設計,因此當攝影機在追蹤人物時,畫面可謂完美無缺。PTC500 能夠追蹤並且錄下移動中的人物或物體,即使有其他人或物體從鏡頭穿越,也不影響 PTC500 的追蹤功能。

為了能夠清楚捕捉人物的每一個動作,PTC500 設計的出發點為將其置於至少高於地面兩公尺的高處。由於擺放位置具有一定的高度,因此攝影機在設計上務必輕盈、小巧,取代過去笨重、龐大的形象。PTC500 能應用的範圍相當廣泛,使用者可以將其用於直播、錄影各式活動,像是學術演講、產品發表、視訊會議等。

2017 台灣精品獎金質獎、2017 RedDot Winner Award、2017 MIT 台灣金選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