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a VR   實境體感應用服務類   編輯

VR互動式樣品屋/展示間

 

產品介紹

    透過VR虛擬實境的技術,打造出一個可以讓使用者身歷其境走動且互動的虛擬空間,以最真實的畫面來觀看房屋的格局以及樣貌,客戶也能夠依自己的喜好即時更換家具擺設、家具材質,來決定虛擬實境中的房屋擺設,在真實影像中看到未來的家的樣貌。也媒合裝潢服務,使服務更完整。

產品圖片

產品影片

    過去人們觀看房屋的方式是以實體現場觀看為主,要從許多DM廣告資訊中找尋滿意的房屋,在跟房產業者約時間看房屋,但人們常常受到工作、氣候、時間、地點等因素,無法看足夠想看的房屋。有些房屋廣告與照片拍得美輪美奐,但看過實體可能會有很大的落差感。甚至一天中去看了好幾間房屋,到最後都不滿意,不僅浪費了時間,也浪費交通費用。而比較偏遠的房屋,在交通上可能要多花點時間到達,但人們和企業商多數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到那遠的地區看房,很容易造成房屋設計好、建蓋完,卻變成沒有價值的空屋。

1. AUCC 校園創業培訓計畫-最佳潛力獎

2. 京台創新創業大賽入圍總決賽

3. 創業黑馬大賽入圍準決賽

4. 上海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大賽入圍準決賽

標題:
詢問內容:
E-mail:
確認代碼: 驗證圖碼 換一張圖